米游社 · 崩坏3

【公告】4月15日使用外挂封禁名单

来自版块: 官方
3977
41
文章发表:04-15

爱酱曾多次发布公告说明,休伯利安号严禁使用任何外挂、第三方工具,严禁以其他任何不正当的方式玩《崩坏3》,以免损害舰长自己的利益。


即使如此,爱酱还是很遗憾地看到,仍有少数人明知故犯,对于使用外挂抱有侥幸心理,破坏了《崩坏3》公平公正的游戏环境。


根据《米哈游游戏使用许可及服务协议》,现对以下违规使用外挂人员进行封禁(共计673名):


======4月15日使用外挂封禁名单======

6b4761123863bb1c5ee21afaa82c58e2_4144860967693973697.png


再次提醒所有舰长,爱酱和全体休伯利安号的工作人员会维护广大舰长的利益,严肃处理游戏内的开挂现象!同时也希望各位能坚守公平公正的原则,健康游戏,互相监督。


公平友好的休伯利安号需要大家一起来努力~~祝大家在《崩坏3》中玩得愉快=w=


*往期封禁名单详见官网公告页。


崩坏3运营团队

2019年4月15日


21
1
看帖是喜欢,评论才是真爱:
  • 全部评论
  • 只看楼主
排序: 正序
举报
回复

大号开挂的少了不少

04-15
0
举报
回复

就是这个biu 备爽

04-15
0
举报
回复


04-15
0
举报
回复


可怜

04-15
0
举报
回复

请+带力度

04-15
0
举报
回复


04-15
0
举报
回复

04-15
1
举报
回复
|
0
第一名是科学家吧!
举报
回复
|
0
氪金大佬就不用封
查看全部评论 >
举报
回复

引起极度舒适!现在的大号看来是不敢开了。话说这期被封的萌新咋这么多?是外挂工作室集体实验还是又封初始号了?

04-15
0
举报
回复


04-15
0
举报
回复

哈哈哈

04-15
0
举报
回复

干得漂亮

04-15
0
举报
回复

感觉有个叫爱什么休伯利安的见到过好多次


04-15
0
举报
回复
|
0
爱依●休伯利安_(震惊)
举报
回复

我朋友的那层迪拉克,第一这是个大月卡,红莲迪拉克打了52917(满分53000懂8),第二第三是sss女王比他少两百多分,我举报了,不知道被封了没,他屏蔽了所有资料,劝君莫开挂咯

04-15
1
举报
回复

干得漂亮,好像没有4服的?

04-15
0
举报
回复
|
0
安卓四服=渠道2服
举报
回复

围观

04-15
0
举报
回复

希望加大封杀力度,不然真的没氪金欲望,氪的再多也比不多大月卡

04-15
0
举报
回复

啧啧,内心毫无波澜

04-15
0
举报
回复

那个永别了lj米忽悠之前战场第一,据说是9.2w大佬融号完开完科技走人了

04-15
0
举报
回复

皮皮马打52957分都不封?

04-15
0
举报
回复


04-15
0

崩坏3资讯发布

所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