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游社 · 崩坏3

emmm

来自版块: 甲板
108
10
6
0
文章发表:06-06

我:我是绝对不会花水晶去抽人偶的!绝对!

系统:哦那就别花了。

a40408545ef9dc622b566910c320418a_7074231306957368321.jpg

我:???!!!

(难得欧一次就让我晒一下嘛

没准就这一次了

)

6
0
看帖是喜欢,评论才是真爱:
  • 全部评论
  • 只看楼主
排序:正序
举报
回复

贝贝我错怪你了

我信,我信还不行吗

06-06
0

吸欧气,顺便一说被骗进去的是我

06-06
1
举报
回复
|
0
别难过啦欧气借你_(糖葫芦)_(糖葫芦)_(糖葫芦)其实这玩意对我也没啥用,养不起_(哭泣)_(哭泣)_(哭泣)_(哭泣)
现在借太早了没啥用,等着抽神陨,我也是脑抽,手贱点了人偶十连_(零分)
举报
回复

欧吃矛

06-06
1
举报
回复
|
0
_(哭泣)
举报
回复

没事 我也单抽出了 结果发现是个没用的东西。吸走了了我的真红欧气 真的血亏。。

就算四星也只有百分之十冰加成还很难吃满。。除非靠人偶打伤害不然四星也是弟弟 而且碎片只能靠抽。。。

06-06
0
举报
回复
|
0
_(抱)
举报
回复
|
0
只想随便抽一发垫个刀给真红出货的。。没想到 欧气给一个弟弟吸走了 也就高兴了大概半分钟。。_(唢呐)
举报
回复

酸了

06-06
1

所属话题

海豹上岸

在这里晒卡似乎能欧

所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