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游社 · 崩坏3

一起来研究崩崩崩学吧

关注
  • 最新
  • 热门
  • 精华

关于伤害计算机制

3人回答

元素抗性和防御无关,而且同一等级的深渊元素抗性貌似是一致的,不受温度(干扰)影响。

04-24

终局之战

最近复联4炸了,电影我还没看,无论怎样毕竟会是一个时代的结局。去年11月的时候我写过一篇文章(社区里
72
14
4

04-23

看标题是看不出来我在氵经验的!

各位亲们!大家中午好啊!反正闲着没事干,我来玄学一波。草履虫草履虫草履虫草履虫草履虫草履虫草履虫草履
+13
40
0
2

04-22

精品

崩学前线丨 虚空万藏黑化背叛?岳父觉醒魔人形态!

大家好,这里是信浓,欢迎收看不定期咕咕的《崩学前线》第六期。《崩学前线》将在周末官方发布漫画时同步更
+42
856
23
85

04-21

日常玄学,不涉及宗教,就是水一波。

大蛇是谁呢?נחש 希伯来语中的蛇的意思。这是个阴性名词,再看看下面这个词:אישה 女人的意
35
1
2

是不是没有第一代泳装的玩家看不到第一代泳装

5人回答

一些没有获取的时装是无法进行预览的呢~_(糖葫芦)

04-20

图片与内容无关,拜托各位**人士,别再警告我了!双生子的惩罚

啦啦啦啦,德玛西亚!作为女王的忠实粉丝忠实粉丝忠实粉丝מעריצה של המלכהמעריצה ש
+7
66
15
10

04-20

崩坏3凯文角色日文长诗

转载,原文地址:原文地址https://www.bilibili.com/read/cv248837
49
8
11

04-19

【崩坏史册】齐格飞·卡斯兰娜

Hello各位关注大家好~这次带来的是岳父齐格飞的故事,如果说奥托演绎着“至死不渝的执着”,而齐格飞
677
16
64

04-17

泳装,夏装快点来吧

崩崩崩什么时候开启夏日活动,已经忍不住肝的心了_(抱)_(加油)
118
5
3

04-17

一点遗憾,一些感慨

不知道老深渊会关多久,但还是有些遗憾吧,没能在改版前上一次红莲,哪怕只是三天体验卡。曾经很想某一期回
85
16
4

04-15

咸鱼之形,咸鱼之魂

(以下纯属瞎编)现在的咸鱼只有咸鱼的形状,缺没有咸鱼的灵魂,在我心中咸鱼翻身虽然还是一条咸鱼,但是至
37
7
3

04-15

精品

崩学前线丨瓦尔特复活真相揭晓 这就是我的逃跑路线!

大家好,这里是信浓,欢迎收看不定期咕咕的《崩学前线》第五期。《崩学前线》将在周末官方发布漫画时同步更
+34
982
21
108

04-14

震惊 某舰团补给卡竟

129
7
6

04-14

算一笔账

今天终于弹尽粮绝了...为了换火八碎片把120+勾玉都换完了...默哀的同时发现一个问题...a8碎
140
15
8

04-14

世界蛇真身曝光!竟是瓦尔特前世爱侣?!

经过了几世纪的轮回,两人终于再次重逢 _(糖葫芦)
126
5
15

04-14

小课堂-测试服3.1版本更新

_(敲黑板)对,没错,又是我。上期我们公布了新装备的数据。这么这期,我们来看看其他更新。_-_-_-
+8
234
14
17

04-13

小课堂-测试服3.1新装备

_(敲黑板)首先,还是那句话。产品以实物为主,图片仅供参考(滑稽)。不对不对,是所有内容仅供测试,一
+11
233
4
13

04-12

我已经预料到下位圣痕了

舰长 • 洗甲板(下)火星大佬要支援一下立绘吗? (ಡωಡ)
151
2
3

04-12

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

接连换了一个多版本的碎片,我的13w+星石终于在今天宣告破产。记得当时2.9的时候好多人说我星石多,
142
21
9

04-11

芽衣老婆生日快乐

_(开心)_(赞)
34
7
2

04-10

突发奇想!

各位水友们大家好,我是双马尾。下午打完了挑战之路后仔细观察了一下,每一个难度的升级区和下一个难度的保
156
52
6

04-06

在漫画中发现的一个可能会填上希儿的坑的事

刚刚闲得无聊去翻漫画_(糖葫芦)看到这个逆熵的量子态实体化技术,想到现在主线剧情已经到量子之海了,板
125
8
4

04-04

你们印象中的属性克制是什么伤?

看到6房有大佬讨论属性克制是全伤还是易伤,我印象中属性克制是全伤的啊?怎么会冒出来个易伤呢?说易伤的
226
13
0

04-01

求助! 希儿绀海 圣痕现在怎么获得?

如题,求远古玩家说说还有办法获得这个圣痕吗,是不是已经绝版了!?今天看到有人展示了绀海篇漫画的封面,
312
5
2

04-01

看来我一个星期一次十连还算是少的啊。加油↖(^ω^)↗

以下文章纯复制b站up钟鼓琴音←_←侵权。通知删除。 水晶,是崩坏世界的修改器。无论是周年庆的3/5
135
6
2

04-01

我的肝好痛

97
2
0

04-01

下一期精准补给提前爆料

就是这个,可信度100%
319
8
3

04-01

精品

崩学前线丨十年后的奥托究竟明白了什么?

大家好,这里是信浓,欢迎收看不定期咕咕的全新栏目《崩学前线》第三期。《崩学前线》将在每周六官方发布漫
+36
1822
26
81

达尔文 50级圣痕无法加入锻造

2人回答

是不是锁定了或者装备在别的角色上了。

03-30

惊!

这个不灭之刃的怪有丶东西嘛...一刀下去至少500+血...一个小怪能打出来近乎boss的伤害也是没
164
18
0

03-28

一只板鸭成功入水!

新剧情打完了,最后如果没错的话果然是板鸭进入了量子之海,这就是说我的上上发预言贴全中_(开心)不过看
84
5
2

03-28

两周万体 我的头发乌黑浓密

90
9
3

03-28

剧情彩蛋

好吧,原来这就是所谓的“增幅核心”...大家不用期待了,你家学园长自己启动了...没想到板鸭居然自己
+5
190
3
1

03-27

好想要这本设定集

什么时候国内能出本汉化的啊?_(震惊)
148
11
4

03-26

理性分析,感觉希儿至少还要在咕两个版本

自从上次猜中博士被打死律只能真人倒膜后我膨胀了来猜一下后续剧情_(糖葫芦)就目前的形式来看博士似乎发
130
10
0

话题讨论

崩坏3开发组

崩坏3开发组会经常来这里看建议哦

v3.1逐梦双星

游戏3.1版本的讨论与反馈

阿琳姐妹

这里是萝莎莉娅和莉莉娅的话题哦!

芽衣生日2019

芽衣生贺同人作品征集中!祝芽衣生日快乐~

社区活动

社区活动都在这里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