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游社 · 崩坏3

测试服资讯速报和相吐槽

关注
  • 最新
  • 热门
  • 精华

04-23

立绘来了

317
27
27

04-23

蓝如湖泊,美如天鹅——天鹅湖测评

随着正式服马上就要更新了,那么测试服的数据也会基本稳定,v3更新后,数据基本不会发生变化了,所以该测
+6
64
0
0

聊天室射击任务5分钟

0人回答

还没有人回答,快去消灭零回答吧~

04-22

关于樱桃炸弹碎片战场兑换

再下一个版本(v3.2)是下架还是从9片/周降为6片/周?能不能说清楚,星石也不是大风刮来的搁这换碎
144
7
4

04-21

测试服公告文案的一些疑虑,附粉毛碎片兑换的相关数据计

魔女回廊的这个持续一个版本就下架,这个没什么歧义;但是战场这边指的到底是3.1内能换9个,以后能换6
262
11
13

樱桃炸弹碎片兑换

1人回答

应该会,这个还请舰长多多留意官方公告呢~_(红包)

关于萝莎莉娅的获取问题

1人回答

目前还没有明确公告,等等看吧_(红包)

04-20

话说樱桃炸弹魔女回廊兑换能不能不设上限

都是抽出溢出a拿的碎片,溢出了八万多了,按这个算法我好像只能换30片,剩的几万又得憋几年_(刷题)
192
7
0

04-20

官方

【蓝贴】跟班聊更新03:全新编年史「逐梦双星」

天空一声巨响,跟班闪亮登场!(此处应有掌声)今日份的跟班聊更新准时奉上~主要内容有:(1)编年史新篇
动图
+6
2277
23
76

04-20

是人品问题吗?

在测试服用了五天,一天四十张卡然后出了这些东西。不止这些,还有些没截图,一共是三个月轮,四个冰塔,一
+5
199
5
4

客服

1人回答

官服的话是这个:516011082,会有审核的

04-19

精品

文字直播 | V3.1「逐梦双星」直播贴

【福利集合处】①直播兑换码1:YVY95G4N9P②直播兑换码2:EVU7DC2W5F③直播兑换码3
+19
4744
46
80

04-19

居然没有人水希儿的截图?

感谢舰长烁 的提供!特此更新!
166
8
7

04-19

丽塔新皮肤

为了露肚脐,所以开了一个口子,这真的好看吗好强行的感觉
98
0
3

04-19

关于测试服的疑问

我麻烦策划用眼睛看看,测试服肝的那个皮肤像是人用的吗?玩家肝半天你准备就给这玩意?你们美工辞职吗?这
35
0
0

04-19

精品

3.1测试服皮肤特效展示

蹦蹦蹦确实帅气无比~plus. 视频泡泡原创,封面用滴"行目痕"美图泡泡3.1测试服资讯三更:htt
474
3
8

04-19

提议,来办个双人互动设计活动吧

既然萝莎莉亚和莉莉亚开了先例,接下来还有很多couple可以搞,例如 卡莲+八重樱,芽衣+琪亚娜,板
77
8
1

04-19

精品

泡泡3.1测试服资讯三更

封面图找左下角大佬哦~~2019.04.19崩坏学园3的3.1版本测试服V3更新啦,泡泡带来咨询。 
+27
341
9
13

04-19

黑,鸡你太美

99
5
3

04-18

你们mhy就是这么对待半路入坑的玩家的?

自建号半路入坑的玩家新年花几万水扩充抽的炽翎和玫瑰进阶就是为了赶进度,现在开个祈愿2.0瞬间就被48
87
3
1

04-18

米氏操作引发新一轮pvp

笑死我了,v1不放祈愿符石,非要放到v3,刚好卡在玫瑰78片,一些有几片碎片的人解锁了玫瑰,一些啥都
398
11
8

04-17

浣溪沙皮肤

浣溪沙皮肤介绍写的那几句诗:原是昭阳宫里人,惊鸿宛转掌中身,只疑飞过洞庭春。 按彻梁州莲步稳,好花风
121
4
6

04-17

4=-46(祈愿之地)

得了4片却失了50片,这是标题的含义。自1.8至3.0版本,抽了约摸有80发标配,其中某次就出了4片
178
10
3

04-17

浣溪沙 Cosplay 注意事项

红圈的地方是半透明的,Cosplay时请务必确实还原 看不清楚?换个角度 (ಡωಡ)实在是太瑟琴啦,
+4
307
15
12

04-17

如果福石换成标配保底s你们会开心么

福石作为真萌新福利,每次出来都要讨论一番。所以作为保底次数进标配,但是保底水晶可要比4800多,你要
195
8
8

04-17

关于测试服投下的重磅炸弹

╮( ̄▽ ̄)╭真的是——有人欢喜有人忧,玩家互怼法克鱿呀_(糖葫芦)٩( 'ω' )و所以我也来bb
301
44
15

04-17

对于喷关老深渊的一些观点

1.没做好准备,吓到我了本来3.0就关的,现在延到3.1已经给够时间了2.神恩白抽/养了打群聚还是用
162
13
6

04-17

祈愿之地第二期来了~

_(糖葫芦)b站详细视频
185
5
4

04-17

心疼一波抽玫瑰进阶补给的氪金大佬

226
9
3

04-17

米卫兵又续费了

开心死了_(抱)_(抱)_(抱)一切以正式服为准吧
289
12
13

04-17

4月17号测试服改动

改动前详细见泡泡的二测速报_(糖葫芦)天鹅湖改动前改动后
+4
330
7
4

04-17

版本更新的一点小知识

版本更新一个版本大概持续45天。从版本主题活动和道具回收日期也可以看出下个版本更新时间。一般版本直播
158
4
9

现在测试服怎么进?

1人回答

等下个版本,以后会有公告的。

04-16

冰箱的主人有新衣了,好酷,吕布降临

117
9
7

04-16

报个价吧,我把买糖葫芦的钱省下来买爆

_(糖葫芦)_(糖葫芦)_(糖葫芦)
+5
201
9
6

04-16

我觉得没有违和

_(震惊)_(震惊)_(震惊)干脆官方来个神州仙童皮肤吧 _(糖葫芦)_(糖葫芦)
190
16
13

客服

3人回答

舰长游戏内uid给我一下_(糖葫芦)

04-16

测试服丽塔新皮肤!好香的味道!

有点香啊
1580
43
71

04-16

神州铁板来了

116
6
6

话题讨论

崩坏3开发组

崩坏3开发组会经常来这里看建议哦

v3.1逐梦双星

游戏3.1版本的讨论与反馈

阿琳姐妹

这里是萝莎莉娅和莉莉娅的话题哦!

芽衣生日2019

芽衣生贺同人作品征集中!祝芽衣生日快乐~

社区活动

社区活动都在这里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