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游社 · 崩坏3

第二届女武神服装设计大赛,集中讨论区

关注
  • 最新
  • 热门
  • 精华
置顶

【公告】第二届服装设计大赛获奖公布!

服装设计有什么推荐的电脑软件?

0人回答

还没有人回答,快去消灭零回答吧~

05-07

哇⊙∀⊙!芽衣姐姐好帅啊!(注:请放大看哦!)

我从网上看到的,哇!好帅啊,ch,美工可以做这个皮肤吗?最近不是在做核心增幅吗?再给芽衣做个吧!大招
229
7
14

04-23

上仙花嫁

516
13
35

04-20

丢人手稿(

这是两个月前没有入选的两份设计手稿w(还有两张没投稿的符华233)跑去跟dalao们同台竞技是我莽了
69
0
1

04-14

懒癌的摸鱼进度(3)

身体部分的贴图绘好了:emmmmm~好像今晚深渊结算吧~~~又要从红莲掉苦痛了~~~求安慰~~~_(
+4
229
12
17

04-11

懒癌的摸鱼进度(2)~

抽空摸鱼把身体部分的UV展好了,接下来再把头发部分的UV展好就可以画贴图了,可惜都没什么人鸟我,好没
279
21
31

04-02

懒癌的摸鱼进度(1)~

啊~摸鱼摸完一段落了,好累~懒癌犯了,有点不想摸了~_(哭泣)(服装设计图是一位社区大佬的,大佬有表
230
7
12

03-27

(╥﹏╥)我想哭,这样到底值不值~

为了抽空摸鱼搞这玩意儿(服装设计图是一位社区大佬的,大佬有表示可做mod,大佬米游社区昵称:沉君菌;
263
12
9

03-18

崩崩服装大赛求拉票(真香)

怪诞, 怪诞,少女贪婪的享受着这短暂的华服,星云点缀着她,只为博得心上人一笑——那个, 喜欢星星盛开
200
10
5

03-17

一等奖好好看呀(棒读)

我觉得实装圣痕符华傲慢下的样子算了
140
0
3

03-11

我又想参加服装设计大赛了

星空,宇宙,这不是跟我之前画给丽塔星辰幻想很搭嘛!崩三不要我,我就去崩二~丽塔不稀罕我给希儿穿咕嘿嘿
298
13
7

03-07

求问姬子 战场疾风的皮肤 沙漠迷彩 还能获得吗

求问姬子 战场疾风的皮肤 沙漠迷彩 还能获得吗,服装收集就差这一个了=- =
190
2
4

02-25

看不懂这次皮肤设计

觉得有刷票嫌疑为什么不直接在游戏里设置投票呢?游戏时长和等级达到一定阶段参与投票很难吗?何况票数还没
149
4
7

02-24

那个女武神服装比赛水晶奖励发了吗?

GKD
152
1
3

服装设计大赛水晶从哪获得?

2人回答

现在都没有给吧

02-22

❤️ 人气奖获奖感言❤️

首先,谢谢米哈游能给我这个奖,也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此次活动能够获奖的确让我很意外!因为太太们的作品
1173
27
35

02-22

关于第二次服装设计大赛的讨论请到专门的帖子回复

竹兰行,花嫁本人画师本人前来维权,你们要是支持就点赞支持一下,给画师长个粉。没必要自己主观帮画师维权
238
1
9

02-22

关于自己的感想,可能有点长

大家好,我是nnikko,也就是这次竹兰行的作者。我从小学就开始玩米哈游的游戏了,这是我第四次参加这
315
14
11

02-21

社区人气不行啊

还是大家都没看见,6个小时前我的49楼,6个小时后我的50楼。说好的大量发帖呢。这是想悄摸的把事情蒙
555
19
2

02-21

关于第二届服装设计大赛的相关说明

舰长好~第二届服装设计大赛于近日公布了所有获奖名单,结果公示后,小跟班看到一些舰长对作品的评选过程和
动图
5598
277
21

02-21

服装设计大赛投稿补档

在我正式发图之前我先说几个事情。。免得大家吵起来伤了和气OTL。1.为啥选在这个时候来论坛投稿。是不
+6
790
29
36

02-20

求求你们,别再出第三届设计比赛了。

你游本来侧滑本来就逗,现在这种这么和谐的设计比赛都搞的乌烟瘴气,请珍惜你游最后关于设计这这块没啥污点
274
2
12

02-20

SM评委亲妈BZ

垃圾米忽悠,这次服装设计一等奖没有一等奖的水平还不让人说了?评委都是什么垃圾眼光,选神恩阿努比斯就特
257
2
9

02-20

233333

看到都在骂的帖子,就随便说几句,本人没玩过fgo,但看到特等奖的第一印象是这是fgo?一等奖画的真不
201
1
4

02-20

直到最后,也是0个心心,但重在参与吧哈哈

附荒木线符华一枚!_(二胡)
191
6
6

02-20

服装设计大赛个人客观想法

关于官方公布的服装设计大赛很明显特一奖是不服众的也有很多人讨论了专业设计性,本人只是个弱小的画师,在
929
45
23

02-20

关于设计大赛随想

fgo玩家看到第一眼既视感太强了,那时候刚醒,乍一看我还以为我在看fgo wiki上的泳装尼克托丽
+6
1216
69
14

话题讨论

八重樱生日会

7.20-7.22,生日会启动,为嘤嘤嘤送上祝福!

奇异漂流

来一场清凉的夏日邂逅把!

零食晒图

一起晒出满满的夏日福利吧~夏天和零食最配了~

八重樱生日2019

以后的每一个生日,都一起过吧!

v3.3天使重构

追寻着你的身影,从迷失的世界起航,直到深海的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