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枯了

来自版块: 甲板
117
25
7
0
文章发表:04-10

7000水才出了碎星


7
0
看帖是喜欢,评论才是真爱:
  • 全部评论
  • 只看楼主
排序:正序
管理


04-10
回复
3
😂
回复
0
别说,还真的歪出来了个浓姬下
回复
0
亲,下版本百手超限呢
04-10
回复
1
憋说了,难受
回复
0
管理

百手碎星各有用处

04-10
回复
1
可以展开讲讲嘛,具体不是很懂
回复
0
哦,我云的,但我听b站和群里那些大佬说各有千秋,彩比也说了各有各的优点
回复
0
查看全部 4 评论 >
管理

真爱就好z中午池子刚出百手就加强

04-10
回复
1
中午没关注测试服
回复
0
04-10
回复
2
回复
1
管理
我一万4都没出童谣…
04-18
回复
1
我的童谣当初一发歪出来的,但是过年抽爱伦坡套的时候出了四把彼岸之扉
回复
1
武器大师,不过咱们都看同一个帖子?这是巧合吗?
回复
0
查看全部 0 评论 >
管理

不过…


04-18
回复
1
可以啦有彼岸还要啥童谣
回复
1

我1w2四把碎星

瓦尔特再世

04-18
回复
0
武器大师
回复
0
可是这1w2我还把迪拉克童谣抽齐了顺便多个王尔德
回复
0
查看全部 0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