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服v2:朔夜观星新武器+圣痕

来自版块: 甲板
28570
318
3666
150
文章发表:05-15

观星新皮肤命名:兰夜行歌



毕业武器:这不是十字架(认真)




新圣痕:水镜套





3666
150
看帖是喜欢,评论才是真爱:
  • 全部评论
  • 只看楼主
排序:热门

以前辅助有炽翎圣女,现在神恩云墨,全是不可肝初始S。

原典,袖缠云,戍边,古,贝,全部都是蛋池装。

现在又是古筝水镜又是折剑羽渡尘,

节奏是不是太快了,出原神大家都理解,但这样只是在透支玩家对游戏的热情,抽卡爆率低回回是保底,终极深渊迟迟不出,深渊没个黒希小怪都打不过,水晶来源不见涨。

总之最近是佛系了很多,希望官方可以改一改

05-15
回复
104
现在应该问深渊高级区什么时候出
目前打着终极区的难度,拿高级区的氵,ch还不用因为水晶改动不合玩家心意而挨骂
回复
5
无能的策划:想办法削弱已有的,想办法延迟新福利,明显和玩家对着干。
优秀的策划:充分利用已有条件推出新商品(比如延迟牛的新圣痕武器),充分利用已有条件延迟新事物(对,就是终极深渊),无所作为而无所不为
回复
6
查看全部 0 评论 >
管理
我觉得古筝是真的强,有古筝的话观星可以直接带古古牛或者特古牛。
观星带的话水上远超特乐上。
如果只看单件效果,中位没说“全队”,所以只有观星自己能吃到buff,也就这个破盾稍微有点用,但是破盾不都是一瞬间就破掉了吗?像皮皮马,卡莲这种,都是满级仿犹大一砸,然后稍微碰一下就破盾了,等到10层卦象打满观星qte出来早就破盾了,所以我觉得就单件而言中位作用不大。
下位数值完全不如牛下,虽然我知道v3数据才有用,现在数据都是策划用脚填的。
两件套效果的加全伤也是观星自己才能吃到,顶多稍微加长了一点buff时间。
至于3件套效果,应该没人会拿观星c,所以有用的只有40爆伤,这个我没概念,不知道怎么评价。
总体来看水套就是专门辅助月魄的。如果不辅助月魄的话如果有古筝感觉可以带水古牛,没古筝可以带水泳牛。
我知道现在不能看数据,最多看个特效,我也只是根据现有的数据稍微分析了下,欢迎补充
05-15
回复
86
你分析的没错,可是水套给怪是双负面(虽然减伤没什么用)而且持续时间(两件套)比牛🐮长一半。所以说各有千秋
回复
3
举报
这不比戍边还戍边吗下位
回复
3
查看全部 0 评论 >
管理

这个筝……是用来装女王的棺材嘛?……

05-15
回复
80
举报
对不起,笑了,女王我错了
回复
0
除了没有盖其它都挺像……
回复
0
查看全部 0 评论 >
管理

三件套是观星自己加40%爆伤还是全队40爆伤变80?

05-15
回复
52
应该是敌人收到的,所以是全队
回复
0
观星自己额外40
回复
0
查看全部 0 评论 >
管理
不是我说,这一套对半削都超模。云墨鸭子黑希连着三波骗氪了,我这两个星期已经氪了3000进去了,然后继续死命捞钱?CH是想捞一把跑路了吗?
05-15
回复
41
大概是原神那边缺钱了吧?
回复
3
V3才看数值,朋友别着急
回复
1
查看全部 0 评论 >
管理
说句实话。。真没多强,只要三件套40%削一下就普普通通了,上位确实挺厉害的,但是中下位完全可以泳牛替代,只抽个武器跟上位的事情能叫骗氪吗
05-16
回复
11
举报
至于说什么吊打神恩的。。是不是云多了,神恩跟观星都不是一个体系的好吧。。神恩主速切,观星主站场,观星出来了不代表速切阵容就被淘汰了,只是多了一个套路罢了
回复
1
上位厉害吗,我怎么觉得和特上都没啥区别
回复
0
查看全部 0 评论 >
管理

不是有折剑吗?怎么还出圣痕?

05-15
回复
14
折剑4.0不实装
回复
1
咋和羽渡尘一样,,,
回复
0
查看全部 0 评论 >
管理
星与你消失之日活动在哪?
05-15
回复
4
明天开吧,目前没看见
回复
0
举报
4.0
回复
0
查看全部 0 评论 >
管理
自动放武器技能的话应该可以吃到古吧
05-15
回复
12
管理
还漏了个真红衣服
05-15
回复
20
只管了德丽莎
回复
1
管理
这个琴,是哪来呼崩坏兽的吗
05-15
回复
8
管理
05-15
回复
16
举报
感觉还行
回复
2
举报
琴不像琴,伞不像伞……为什么要学犹大展开……在空中悬浮带点音波特效之类的不比这好吗……
回复
9
查看全部 0 评论 >
仿佛看到了女王的崛起
05-15
回复
2
不,那是女王的棺材
回复
0
管理
这绝不是十字架(dog)
05-15
回复
1
管理
武器真的好看
05-16
回复
2
管理
十字琴
05-15
回复
0
回复
0
管理
可怕
05-15
回复
2
管理
05-15
回复
4
管理

05-15
回复
2
管理
05-15
回复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