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用四种中(gao)配阵容轻松搞定红莲猪+温蒂!

来自版块: 甲板
4033
108
382
53
文章发表:2019-08-13

呀吼~大家好!我是每周都会在深渊凹(shou)分(ku)的芸语 很高兴又和大家见面啦!

早上起床,崩坏3启动,看下本期深渊Boss

1a11c3835ea6dc741bc7833b1bf4acf9_3970069292227132459.png

什么嘛,就一只猪而已,还是火伤加成,这不是乱杀吗!立刻开打!

结果打到20层 嗯???怎么多了一只温蒂???你不要过来啊啊啊啊啊啊啊!

咳咳 不皮了 言归正传

这次给大家带来的是本期量子红莲(96能级 闪点爆破)boss层的攻略!


攻略视频: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63510073


(视频分为p1和p2 建议点击链接前往B站观看以获得最佳体验)


阵容及装备选择思路:


bb2cc3e7bb8fac0d41369740b6bc6c85_2862242954279807585.png

b315261b7619759ea22ae37df7bb3583_673360530715612233.png

69847ccc5a9183a1b8ea564fa8e962b6_7721866783592028659.png

35a4bec4746d5a32d6967186eea7d0b4_4520726518071814756.png

1.阵容方面,炽翎(2S)能在场下为队友提供非常可观的元素加伤,所以是必选。

由于本期为火易伤,所以输出位优先选择了火伤的玫瑰(2S)和炎八(3S)。同时,理之律者(以下简称冰鸭)也有着高额的元素伤害。月轮(S)相比其它阵容相对疲软,需要莫奈的加持且操作难度较高,故推荐等级在玫瑰炎八和冰鸭之下。

当三人均为异能属性时,可以享受炽翎队长技的大幅加成,故玫瑰阵容选择极地战刃作为血舞发射台而其它阵容可以任选发射台(推荐凯旋真红)。

此外,也有炽翎作为输出位的打法,但所需配置太高,这里不作过多介绍。

2.武器方面,炽翎首选残火之鸢,其次太虚之握。太虚在某些情况可以控住多动症的boss,为输出创造环境。而血舞提供高额元素易伤,是元素队非常重要的辅助,必选。玫瑰,炎八和冰鸭分别选择其专属毕业武器即可(神陨剑,妖刀和真理之钥),否则伤害会明显降低。

3.圣痕方面,奥吉尔上为队友增加元素伤害,乐师中位可为队友增加火伤,而乐师两件套可为队友增加全伤,故炽翎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乐师上中+踏青下或奥吉尔上+乐师中下。

玫瑰首选泰勒斯上(增加火伤和全伤)和乐师下,中位可选浅井茶茶或莎士比亚增加火伤。

冰鸭散搭推荐时雨绮罗上+礼服中/丽塔荼蘼中+莎士比亚下。若无莎士比亚下可用达尔文下代替。

炎八中位必选丹朱中(高额火伤加成),下位可用达尔文下或乐师下。月轮推荐莫奈上中+普朗克下,若无此圣痕则不建议使用月轮。

至于血舞发射台的圣痕,由于玫瑰和炎八为瞬间爆发,需要牛顿下提供加伤。而冰鸭和月轮在爆发前有准备动作,吃不到牛顿下的加成,故不需要。上中位圣痕选择水球上中或奥吉尔上+起源中。


打法流程:

对于灵魂链接boss,打高分最为关键的一点在于如何在主c进行爆发输出时,将两个boss恰到好处的聚集到一起,达到最大化输出的目的。简单来说,就是如果你砍一刀,如果这一刀同时砍到了两个Boss,那就是双倍伤害。可能会有很多小伙伴看别人的作业后会奇怪 同样的配置为啥他的输出那么高我的就那么低?其实主要原因就是这个。

由于灵魂链接出现的情况相比单boss更为复杂,故本期不再提供详细的操作步骤,视频也只是个人理解,仅列出流程要点供大家参考。

1.炽极玫

  • 开局炽翎打神通值,扔血舞,玫瑰先输出一轮。
  • 玫瑰使用大招控血(50%左右)并及时闪避充能。
  • 充能满时,将怪聚到一起后,按照炽翎分支→扔血舞→玫瑰开大→开量子技能的顺序进行爆发输出。后续循环此过程即可。

2.炽凯理

  • 开局冰鸭使用普通攻击打满构造能量,后切炽翎打一套分支,扔血舞,切冰鸭使用真理之钥武器技能+蓄力攻击输出,期间及时闪避充能。
  • 构造能量耗尽时,循环上述流程。
  • 消耗Boss半条血左右,当充能满时,将怪聚到一起,按照炽翎分支→扔血舞→开量子技能→冰鸭出场开大的顺序进行爆发输出。摩托形态下及时闪避和攻击即可。
  • 爆发形态结束后再次循环上述流程,即可击杀Boss。

3.炽凯炎

  • 开局炽翎分支打神通值,扔血舞,炎八打普攻追击,期间及时闪避充能。打满3格左右残心时,切炽翎再次循环,直到充能完毕且炎八接近满sp。
  • 炎八通过妖刀主动或分支追击上易伤,聚怪,后按照炽翎分支(或直接大招)→扔血舞→开量子技能→炎八开大的顺序进行爆发输出。
  • 此后只要充能完毕且聚怪成功,便可直接按照上述流程爆发输出,直至击杀Boss。

4.轮炽深

  • 开局炽翎分支,扔血舞,月轮开大打一套爆发。期间闪避充能。
  • 爆发结束后,月轮打满sp,将怪聚到一起后,再次按照炽翎分支→扔血舞→开量子技能→月轮开大的顺序爆发。循环直至击杀Boss。


细节要点:

1.一次量子波动可以闪避两次,即充能两次,但必须快速按闪避。

2.血舞尽量扔到两个怪上,玫瑰,炎八输出时可以调整视角方向,尽量让攻击同时打到两个怪。

3.量子技能距离目标过远会没有伤害。


那么本期量子红莲的攻略就到此结束了,我们下期再见吧!






382
53
看帖是喜欢,评论才是真爱:
  • 全部评论
  • 只看楼主
排序:热门
管理
分享一个阵容炽战玫,特别简单
2019-08-13
回复
0
举报
我知道 那个阵容配置太高了
回复
0
我这阵容750,保级稳了
回复
0
查看全部评论 >
管理

s律鸭 真理之钥 猫上瓦尔特中沙比下

ss炽翎 残火 乐师套

a冰姬子 血舞 奥吉尔上泳装中

红莲猪➕温蒂 650

算不算高

2019-08-13
回复
0
举报
已经不错啦
回复
0
保级应该没问题
回复
0
查看全部评论 >
管理
螃蟹打不过,boss都摸不了,告辞
2019-08-14
回复
0
举报
几只螃蟹
回复
0
其实是打螃蟹用太多时间,打后面两个都时候给流血流死了⊙∀⊙!是我太菜了▄█▀█●
回复
0
查看全部评论 >
既然没人的话我就先来了,芸姐姐tql
2019-08-13
回复
0
举报
你是?
回复
0
回复
0
这个开头和我一样。以为这只猪很好打,打穿了才知道还有个温蒂
2019-08-13
回复
0
举报
2333
回复
0
管理

2只怪,我觉得罗莎莉亚血舞很舒服,炽bba触发qte

2019-08-13
回复
0
举报
是的
回复
0
手残,我都不敢用血舞了。主要还是玫瑰没有练度,装备不够多(ฅ•﹏•ฅ)
回复
0
没有血舞怎么办
2019-08-13
回复
0
举报
分低呗
回复
0
我两把血舞(=_=)但是我玫瑰没有练度,等于白搭(´-ω-`)
回复
0
管理

???
2019-08-13
回复
0
举报
? ? ?
回复
0
???
回复
0
管理
2019-08-15
回复
0
举报
回复
0
管理
2019-08-14
回复
0
举报
回复
0
炽翎玫瑰战车,无牛无血舞,打个600+还是没问题的
2019-08-14
回复
0
举报
这个怎么打呀
回复
0
炽翎上去直接蹭闪避,有技能了切战车聚怪然后玫瑰下来砍砍砍,3轮差不多就结束,考验闪避
回复
0
查看全部评论 >
管理
我反正用冰鸭打了很多次就是为了让两只怪都能吃到甩尾,2套带走
2019-08-14
回复
0
举报
回复
0
管理
3
2019-08-14
回复
0
举报
4
回复
0
管理

我大凤凰侠呢

2019-08-14
回复
0
举报
凤凰侠配置太高了 发出来估计没人看
回复
0
好像也是
回复
0
管理
没鸭子 不能玩阵容。。
2019-08-14
回复
0
举报
也有玫瑰和炎八的阵容呀
回复
0
管理
2019-08-14
回复
0
举报
回复
0
管理
建议伏羲下,谁用谁知道
2019-08-14
回复
0
举报
有苍下肯定优先呀 乐师下只是低配替代
回复
0
管理

2019-08-14
回复
0
举报
回复
0
管理
2019-08-14
回复
0
举报
回复
0
炎八3s要600碎片,肝不起
2019-08-13
回复
0
举报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