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游社 · 崩坏3

【活动】米游姬5W粉了,不如......

来自版块: 甲板
45692
2735
1401
124
文章发表:2019-11-16 最后编辑:2019-11-16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当米游姬起床打开社区,进入个人主页的时候,一个明显的数字顿时闪瞎了我的眼。  

OMG!米游姬已经5W粉了!      

看着这个数字,米游姬回想起了从米游社创建之初,勤勤恳恳发帖的日子。      

似乎就是这样,陪着舰长们发布活动,分享咨询,偶尔氵贴,不知不觉就走到现在的一周年。      

从没有粉丝的米酱,成为米游社第一人气偶像【不是】,哭出了声      

为了庆祝下5W粉丝达成,米游姬决定(pohai)奉献自己,给舰长们送出福利

舰长眼中的米游姬,是什么样子的呢~一起来聊聊吧!      

      

征集时间:11.16-11.30      

      

参与方式一:在此帖内回复对米游姬性格/行为的想象      

例如:想象米游姬的一天/想象米游姬的外貌或形象,并留下游戏UID      

回帖形式:

游戏UID:12345678

我眼中的米游姬。。。。   

 

参与方式二:欢迎社区各位大大为米游姬激情作画,想象米游姬的形象~

发布米游姬形象的方式:在甲板发帖,帖子标题形式为【米游姬】+作品标题,在帖子正文中注明游戏UID,格式: UID:12345678,以便后续发放奖励。      

      

奖励:琪亚娜白瓷马克杯*1       10个      

评选规则:米游姬觉得和自己最像(划掉),设定最佳完整,趣味性强的回复或形象图。

1401
124
看帖是喜欢,评论才是真爱:
  • 全部评论
  • 只看楼主
排序:热门
管理
补充一点:小贝眼中真正的米游姬应该是


这样的
2019-11-16
回复
699
这个好 这个好_(糖葫芦)_(糖葫芦)_(糖葫芦)
回复
7
你确定不是米油姬?_(心情复杂)
回复
5
查看全部评论 >
管理
UID:12982968
我眼中的米游姬:[自动回复] 您好,我现在有事不在,一会再和您联系。
2019-11-16
回复
307
太真实了
回复
7
_(糖葫芦)
回复
2
查看全部评论 >
管理
UID:110549827
我眼中的米游姬外貌如图
2019-11-16
回复
194
举报
_(糖葫芦)_(糖葫芦)_(糖葫芦)
回复
2
我饿了_(糖葫芦)
回复
1
查看全部评论 >
管理
还记得在很久很久以前,地球刚刚行成之时,有一碗米洗天地之精华出现了。

伏羲之书中说上个纪元的人称其为米姬,但书中说,因为地球刚形成时,是一个高温的环境,所以米姬就在少量的水汽之下变成了𣏦姬。


后来,地球稳定下来,形成了海洋,海洋里有许多原生动物,我们用两个字来形容这种生物:氵怪,氵怪们是通过氵贴来进化的,而氵的越多,体型也就越大

为了在弱肉强食的世界中生活下去,在氵怪的影响下我们的𣏦姬就慢慢的发生了变化,变成了我们现在熟系的米氵姬

-------------------by符华
uid:141113902
我字多跟我混。。
2019-11-16
回复
165
形成,错别字,我哭了
回复
0
回复
0
查看全部评论 >
管理

米酱!米酱!米酱!(疯狂打call)
2019-11-16
回复
110
捏藕,捏藕,快乐洽藕!
回复
7
uid:135138378
【捕捉米酱】​
回复
0
查看全部评论 >
管理
UID:12586824
最开始刚来米游社的时候,感觉阿姬是个高冷又严肃的小姐姐。不过后来看着阿姬不正经的评论等等,渐渐觉得阿姬挺可爱的。(比如群里流传的某张表情,那个上面是用于表示某种心情的某种词,而且阿姬用的还是拼音等等)。总结一下,阿姬是个爱好熬夜,水贴,摸鱼,不正经但是靠谱的小姐姐。

最后最重要的一点,请阿姬不要在甲板发不与崩坏3无关的内容。(滑稽保命)

2019-11-16
回复
108
举报
最后一条亮了
回复
4
举报
你号又没了(我为什么要说又?)_(糖葫芦)
回复
5
查看全部评论 >
uid:111524260
先来一个随心所欲版本的。
氵怪A: “米氵姬米氵姬,这个活动什么时候上线??”

米氵姬:“快了快了【”


氵怪B:“米鸽姬米鸽姬,这个功能什么时候上线?”

米鸽姬:“在做了在做了”

2019-11-16
回复
67
举报
嘿嘿😁_(糖葫芦)_(糖葫芦)
回复
2
_(糖葫芦)_(糖葫芦)_(糖葫芦)
回复
2
查看全部评论 >
管理
uid:115372815

阿姬真可爱,就是喜欢咕咕咕叫
2019-11-16
回复
54
管理

2019-11-16
回复
43
管理
UID:211662022
浅上眼中的米游姬如下图


2019-11-16
回复
42
举报
我觉得米酱是_(咕咕)_(咕咕)
回复
4
欸嘿嘿_(社会)_(社会)
回复
4
查看全部评论 >
管理
uid:13876004
米游姬的一天 
起床

赶去上班

被要求爆肝工作

然后

再后

最后

终于到了下班塞饭

回到住处

这真是有意义的一天呀

2019-11-16
回复
42
😂😂
回复
1
举报
_(糖葫芦)_(糖葫芦)_(糖葫芦)
回复
1
查看全部评论 >
UID:137532320
我眼中米游姬对外人很冷,对社区的大家很好(除了我中不了奖),皮中又不失失严谨,我猜米游姬一定是吃可爱长大的,太可爱了!(也好吃)。
米游姬的一天应该是摸鱼……咳,应该是认真上班,绝不摸鱼(我没良心),上完班就和同事打闹,是个非常爱员工的小姐姐。
米游姬应该喜欢宅(别问,问就是米忽悠规定的)
2019-11-16
回复
33
让我得个奖吧!一次没得个,得了我就开80级锁!
回复
4
冲冲冲_(糖葫芦)_(糖葫芦)_(糖葫芦)
回复
3
查看全部评论 >
管理
UID:112196144
姬你太美
2019-11-16
回复
28
nb!!!_(糖葫芦)_(糖葫芦)_(糖葫芦)_(糖葫芦)
回复
0
魔鬼啊啊啊啊啊
回复
12
查看全部评论 >
管理
uid:115372815
我觉得阿姬是一个可爱的小姐姐,会想尽办法的水帖水帖,其实你是一个大水怪!

2019-11-16
回复
22
管理
uid:27968088
我眼中的米游姬…米氵姬?米油鸡?反正是不会回复我的女仆长

2019-11-16
回复
21
女仆长是大别野的米游姬呀_(吃惊)
回复
2
傻傻分不清,不管了,反正米游姬不会回_(糖葫芦)
回复
2
查看全部评论 >
管理
uid:140932721
米游姬的以前的一天
摸鱼摸鱼摸鱼摸鱼
咦,快凌晨了,趁没人发现感觉发个帖
经验+5
摸鱼摸鱼摸鱼
米游姬现在的一天
摸鱼摸鱼摸鱼
咦,4点半了,来看看有多少人抓我
抓完之后,摸鱼摸鱼摸鱼
咦,快凌晨了,趁没人悄悄发个帖
经验+5
米游姬以后的一天——同以前

2019-11-16
回复
16
举报
赶紧发个帖,打错字了。。。_(黑线)_(黑线)
回复
0
管理



2019-11-16
回复
14
举报
6啊
回复
0
举报
跺脚那个,感觉白练很强
回复
0
查看全部评论 >
管理

UID:156239082

米游姬的真实外貌形象大概是这样的吧

2019-11-16
回复
13
举报
米氵
回复
2
_(糖葫芦)_(糖葫芦)都氵到5w粉了
回复
1
管理
uid:12048619
我心中的米游姬应该是倾国倾城、沉鱼落雁、闭月羞花、人间尤物、出尘脱俗、白璧无瑕、眉目如画、花容月貌、貌美如花、如花似玉、冰清玉洁、冰雪聪明、美艳绝伦、楚楚可人、娇艳如花、婀娜多姿、丰姿绰约、秀色可餐、眉清目秀、明眸皓齿、秀外惠中、鲜眉亮眼、梳云掠月、韶颜稚齿、美若天仙、温文尔雅、丽质天成、窈窕淑女、天姿绝色、国色天香、风姿绰约、风华绝代、含苞待放、娇艳欲滴、出水芙蓉、兰心蕙质的样子
2019-11-16
回复
10
举报
我也想上热评啊
回复
0
这这这……
回复
3
查看全部评论 >
管理
恭喜米酱出道!
2019-11-16
回复
9
包菜呢?
回复
1
举报
包菜呢
回复
0
查看全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