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游社 · 崩坏3

【今日崩坏】(每日话题)来来来,配合米游姬来料理版主辣!

来自版块: 甲板
12196
168
5274
130
文章发表:02-01 最后编辑:02-01

就在昨天,我们亲爱的米游姬,把我们卖了(不是)

但是,竹子震惊的发现,还有部分版主企图蒙混过关,认为自己不是食材雨他无瓜

身为搞事头子,竹子自然不会放过他们,接下来,列出名单,他们就是我们蹦蹦蹦区不是食材的版主——

那么今天的话题,就请广大社友发挥想象,为你们敬爱的版主们匹配他们所属的食材吧!

此外,大家也可以去寻找一下,有哪些没有列出来的版主,有对应的食材呢?找出他们吧!

5274
130
看帖是喜欢,评论才是真爱:
  • 全部评论
  • 只看楼主
排序:热门
管理
我就是不能吃
02-01
回复
115
雨水可以
回复
3
我都忘……雨水有害身体健康!
回复
3
查看全部评论 >
管理

国家最近出台了最严格的野生动物管控法案,所以说,保护野生版主,从我做起

02-01
回复
108
你不是野生的,你是编制内的(振声)
回复
4
你不是野生的你是家养的
回复
0
查看全部评论 >
管理
我就不能吃
02-01
回复
107
回复
0
举报
我要吃犭星犭星。
回复
1
管理

星楚是咕咕鸡

02-01
回复
103
举报
捉住一只培根🥓哎嘿嘿(º﹃º )。。。馋
回复
1
管理
芸佬可以是芸豆,所以芸佬可以吃(确信),快把芸语列入开能吃版主
02-01
回复
81
管理
弃之,食锅。
02-01
回复
59
秀儿
回复
1
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
回复
2
查看全部评论 >
萬物皆可食
02-01
回复
33
。。。
回复
0
管理

哪个舰长吃了熊心豹子胆?敢打我熊吉的主意?

02-01
回复
27
没事 你在俄罗斯 跟毛子干架死了 我们捡了在俄罗斯吃了 不犯法的
回复
2
管理
02-01
回复
26
。。。
回复
0
管理
理论分析一波
米氵鸡是米氵社大boss
所以米氵社是鸡窝
版主是米氵鸡安排的管理者,肯定要pohai上司,
所以,版主会说鸡你太美。
那么根据三段论,那么版主是
希望大家放过我
02-01
回复
24
管理
02-01
回复
19
。。。
回复
0
管理
今天吃了竹子



这午饭还不赖
02-01
回复
16
举报
回复
1
管理

害(逐渐被遗忘)

02-01
回复
9
发现食材
回复
0
管理
02-01
回复
8
hia!
02-01
回复
5
喵喵喵?
回复
0
你们就是馋我的身子.jpg
02-01
回复
3
管理

万物皆可食怕啥,只要能咬得动

02-01
回复
2
举报
不一定要咬,吞也可以,以便解决食铁之类的问题
回复
0
管理
02-01
回复
2
管理

02-03
回复
1
真•杀人书•四向
回复
0
回复
1
查看全部评论 >
管理
02-02
回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