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游社 · 崩坏3

【今日崩坏】驱逐作战!你的独特拿票手法?!

来自版块: 甲板
21588
380
6931
201
文章发表:02-02

咕咕咕

我是咕咕咕咕明

有这么一个活动,它.....

白给委托!

“白给”体力!

没错!是

三倍体力消耗,两倍伤害加成

拼的就是手速,玩的就是心跳!

没错,是

来了来了,还剩5%

有这种事?走了走了

没错,就是——

驱逐作战,绝赞复刻中!

(现已登陆悬赏store)

活动开始的第一天,老明已经看见有许多抽干了一期池子

但是也有不少舰长深受“秒结算,Low奖励”之苦

如今几天过去,相信各位舰长已经有了自己的经验手段

那么~

欢迎各位舰长在评论区

分享出你的单局最高得票截图

或者来聊一聊

最喜欢接什么boss的驱逐委托呢?

6931
201
看帖是喜欢,评论才是真爱:
  • 全部评论
  • 只看楼主
排序:热门
老明这明天活动叫结束了()

本来可能更快一些,可惜领悟的太晚了

方法就是早睡早起!
对没错老明是认真的,早起抢的人少。
认准几种boss,每天用9个8体力打9个700+票子

再拿一个24体力打1300票子(老明最后一次打的太晚,被截胡了血亏),外加自己的两个委托都自己打,总共72+24+16*2=128体力,可以抽7*9+13+?≈100次,加上杂七杂八的奖励,两天掏空池子()

老明明天开始就不用去助战啦~

至于降低截胡可能性的办法嘛
聊天室往上翻,别挑最新的,找到合适boss后反复点开康康百分比有没有变化,没变化赶紧奥力给!
02-02
回复
176
憨批
回复
0
举报
打的真快
回复
0
查看全部评论 >
管理
啊?我怎么一次才400票?
02-02
回复
143
伤害问题,大佬的伤害比正常人高,奖励也高
回复
0
举报
委托的等级给的票也不一样
回复
0
管理
02-02
回复
141
举报
就是这个男人,我给他在上海建了许多别墅
回复
1
管理
难道不是找ss+吗
02-02
回复
130
ss+也分boss的嘛~如果8体力能通杀所有ss+。。那。。

sdlwsl
回复
2
混合护盾真恶心
回复
0
查看全部评论 >
管理
我最好781,没截图
02-02
回复
97
举报
我最高八百多,也没截图,,,
回复
0
管理
0
02-02
回复
72
管理
02-02
回复
49
管理
我最多才381,装备不行根本打不动
02-02
回复
39
管理
最好900。
02-02
回复
30
管理
我倆号,小号给大号补刀,大号打小号的委托,稳稳当当
02-02
回复
22
woc好主意啊
回复
0
体力不够是硬伤
回复
0
管理
我们打的是同一个游戏吗?我一个a卡莲用3s白夜(猫沙傲慢)和毕业神恩打了四遍
02-02
回复
18

这个不慌,问题不大
回复
0

这游戏好难啊
回复
0
查看全部评论 >
管理
02-02
回复
18
管理

最高才400多伤害搬空第一个池子剩下的佛系点

02-02
回复
14
举报
略略略
回复
0
回复
0
查看全部评论 >
管理
打完第一期抽到三分结晶,第二期奖励太差就不想打了,每天起来领委托发频道让别人打自己领300低保,美滋滋
02-02
回复
11
美汁儿汁儿~
回复
0
不,你不要发,等它过期可以变成星石
回复
0
管理
yysy,ss月轮莫迪普能一波8体力打死满血吼姆王(中间还失误吃了两次debuff),实测挺爽(自己抽出来的),就是抢不到
02-02
回复
7
s希也能,吼姆王是挺弱的()
回复
2
哦哦,我以为就月轮是这样,ss刚出来不久,伤害还没怎么摸准
回复
0
查看全部评论 >

嘿嘿嘿
02-02
回复
6
生日快乐噢~
回复
0
举报
这是什么东西?
回复
0
查看全部评论 >
管理
……这傻屌活动卡门吃了我100体了
02-02
回复
6
举报
三分结晶到手就好了
回复
0
管理

02-02
回复
5
sdlawsl
回复
0
昨天失误了两次,不然都抽完了
回复
0
管理
ss+打两把,其他的一把过,每天只打自己的,不分享不接取,每天只花十几体力,省下来刷别的,慢慢磨到活动结束早晚能抽光池子
02-02
回复
4
精彩
回复
0
真抽不干。能打的时间只有一周,多的那一周是让你换的,不把助战体力打掉肯定换不完。
回复
0
查看全部评论 >
02-02
回复
4
举报
这个水印差评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