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游社 · 崩坏3

╮( ̄▽ ̄)震惊!米游社的其他米汤居然都是ios大佬

来自版块: 甲板
226
66
12
1
文章发表:06-18 最后编辑:06-18

e051ed82f38fb9ba9f3f11f9e1f93824_7077009227653121011.jpg

你们的昵称还真是和社区里 完 全 一 致



跨服+满级


╮( ̄▽ ̄)╭米游社真是个大佬和老百姓平等交流沟通的好平台



顺便还有想加本咸鱼的,壹零伍捌贰玖贰捌


去除技能点换好友位算是最良心的更新了吧...总之现在好友位空的一批了

12
1
看帖是喜欢,评论才是真爱:
  • 全部评论
  • 只看楼主
排序:正序
管理
回复

发现老明!!好久不见啊!( • ̀ω•́ )

06-18
1
举报
回复
|
2
我只是没发帖而已!!_(安详)
管理
回复

你们居然已经交易过了,不带我



06-18
2
举报
回复
|
2
_(糖葫芦)好像是个名字和社区不一致的米汤先加的我,然后我在他的留言板发现了新世界!
举报
回复
|
1
给我也整一个.jpg
查看全部评论 >
管理
回复

为什么不搜我(因为是咸鱼

06-18
1
举报
回复
|
1
_(红包)没有刻意搜啦,是从留言板开拓出去的。。。
举报
回复
|
1
咸鱼怎么可能出现在大佬们的留言板上
查看全部评论 >
管理
回复

啊啊,看到一个加好友的,看留言板猜到是你。

还有咱不是iOS的,安卓三服能级低,舒服得一批

06-18
1
举报
回复
|
2
改了改昵称,,现在应该好认了(更难了),看到联机等级就知道此事不简单_(红包)
举报
回复
|
2
所以说最先开始加我的镜择是哪位。。_(糖葫芦)
查看全部评论 >
管理
回复

孤儿宝流下了心酸泪


06-18
1
举报
回复
|
0
_(糖葫芦)宝宝不哭,接着孤咕
_(刷题)
管理
回复

老子可是安卓

06-18
1
举报
回复
|
0
你的昵称又是辣锅?_(糖葫芦)
举报
回复
|
0
你又没有加我_(糖葫芦)_(糖葫芦)_(糖葫芦)_(糖葫芦)
管理
回复


06-18
0
举报
回复
|
0
_(糖葫芦)咋的了
管理
回复

b服路过

06-18
1
举报
回复
|
2
_(糖葫芦)b服。。是安卓几服来的
举报
回复
|
1
2服_(糖葫芦)_(糖葫芦)
查看全部评论 >
管理
回复


06-18
1
举报
回复
|
0
_(安详)
管理
回复

别瞎说,我没有,我不是,我b服

06-18
1
举报
回复
|
2
瞎说就可以做标题党_(红包),咩哈哈哈~
管理
回复

前天才82

06-18
1
举报
回复
|
1
80级怂明,参上!_(安详)
来82啊,我打赌3.3版本终极区咕,3.4才有终极区哦_(红包)_(糖葫芦)_(糖葫芦)
查看全部评论 >
管理
回复


安卓1服路过,同时也没加过你

06-18
1
举报
回复
|
1
_(糖葫芦)这是要用排除法了吗?!
管理
回复

还有,我是安卓4服,也就是九游服,不是ios

06-18
2
举报
回复
|
1
_(糖葫芦)突然开始好奇安卓各服编号都是啥
先看位数,9位是渠道服,其余都是8位。然后看开头,1是。。2是。。我忘记了_(红包)
管理
回复

安卓服咸鱼,还有你py码一发感觉好友位会不够的样子

06-18
1
举报
回复
|
2
_(糖葫芦)米汤没那么多吧。。
说不定哦_(糖葫芦)
管理
回复

安卓四服82级萌新路过

06-18
0
管理
回复

我常常因为社区名和游戏不一致而与你们格格不入

06-18
1
举报
回复
|
0
_(糖葫芦)我也不一样
管理
回复


06-18
1
举报
回复
|
2
_(糖葫芦)哟,这不是一切的开端嘛!
举报
回复
|
2
要不是看见了你反馈区的贴,我还不知道你的uid呢_(糖葫芦)
查看全部评论 >
管理
回复



06-18
1
举报
回复
|
0
_(糖葫芦)你的游戏昵称怎么没有x
管理
回复

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06-18
0
举报
回复
|
1
_(糖葫芦)社区不能改名,但游戏里可以啊
举报
回复
|
0
可我一直都是用的血色残月这个名_(零分)所有游戏,平台,只要注册id的_(大哭)然后居然就被人抢注了_(大哭)
管理
回复

我iOS,ID是Ezio,来这里时这个名字被抢了。。。。。

06-18
1
举报
回复
|
1
哈哈哈,上面有个Ezie的,我还以为你们俩要打一架了2333_(糖葫芦)

所属话题

吐了个槽

有什么问题你提啊,反正我也不会改的(划掉)

所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