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游社 · 未定事件簿

【集中讨论楼】律师们的研讨会

来自版块: 官方
1067
75
145
11
文章发表:07-30 最后编辑:07-30

未定事件簿PV首曝之后,米游君感受到了大家满满的期待。为了给律师们提供一个畅所欲言的地方,正义的集中讨论楼就此诞生!

律师们可以在这里讨论对未定事件簿里人物的感觉,对迷雾测试的期待,玩法和剧情的建议也请大胆说出来。甚至随便唠唠嗑,水水经验也完全没问题,但是也要合理发言,不要违反版规噢!感谢配合~

 

福利满满的社区活动正在进行中,比如

讨论PV随机掉落周边SET

IOS端首次删档测试招募

 

据说关注米游君的律师们,会更快得知活动消息哦!

(疯狂暗示)

 

对了,律师们可以前往官网预约游戏,及时获取测试消息~

安卓也可以预约哦!

145
11
看帖是喜欢,评论才是真爱:
  • 全部评论
  • 只看楼主
排序:热门
管理
回复
希望能惩治下造谣的。或者多花点钱请下水军。看官方都亲自下场,太惨了吧,真没水军啊……
07-30
0
举报
回复
|
1
请水军其实对米哈游不利,水军就是把事闹大,然而米哈游就是希望这事能没什么声音,安安静静测试,让真正的玩家去玩,而不是水军去吵
举报
回复
|
1
那就只能咒黑子们不得好死,自有天收
查看全部评论 >
管理
回复
希望加入玩家的性别选择,不能歧视男性。
08-01
0
举报
回复
|
3
这个就是女性向的呀……(挠头)不过你可以代入自己想象自己在搞基(不)_(糖葫芦)
举报
回复
|
3
因为本来就是乙女游戏嘛,有些乙女咱俩特别讨厌游戏里搞基,如果主角男的那岂不是官方搞基,加上卡牌已经画好了女主角,不可能改男的_(糖葫芦)
查看全部评论 >
管理
回复
安卓可以预约又怎么样!你们欺负安卓!哭!

07-31
0
举报
回复
|
0
下次测试就会有安卓呢,敬请期待
举报
回复
|
0
因为安卓机型配试挺麻烦的,所以一测还是不要期望了
管理
回复
再多说一句,这个游戏是对新市场的开拓,与原神崩三不同很可能没有那么多崩坏系列的老粉来支持,如果一开始就被造谣抹黑败坏路人缘的话可能受得影响更大

而这一个游戏如果因为舆论而失败可能意味着失去女性向这一大块市场,对于贵公司摆脱单一ip单一游戏类型扩张发展以及上市计划来说很可能影响很大,如有维权可能性请务必重视_(**)
07-30
0
举报
回复
|
2
mihoyo作品老玩家表示会安利给所有认识的人,毕竟mihoyo作品一贯很优秀,值得期待
举报
回复
|
2
但是我们的力量相比于别有用心的节奏大师和更多盲目跟风的无知群众还是太渺小,我还是希望作为受到谣言诽谤中伤的米哈游能受到法律的保护同_(不爽)
查看全部评论 >
管理
回复
我就想问问贵公司有没有计划真的成立一个法务部门,对于某些在网上肆意传谣抹黑贵公司游戏损害贵公司信誉使贵公司蒙受经济损失(潜在)的不法之徒进行依法维权

一个律政主题的游戏面对诽谤却无法拿起法律武器保护自己可有点尴尬,至少请律师来咨询一下有没有维权的可行性

ps如果维权有可行性请只接传票,律师函警告啥的反而被拿来炒作贵公司欺压自媒体之类,而告上法庭成既定事实的话再拿来做文章就是质疑我国法制了
07-30
0
举报
回复
|
1
怎么说呢?这次事件肯定有背后推手的,mihoyo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法务部门肯定是有的但是奈何不了网络暴力。_(黑线)
举报
回复
|
0
没办法啊,商业竞争,谁黑谁能赢,tx随随便便一句话就能让那些所谓版权卫士赴汤蹈火,咳,可悲啊
管理
回复
希望能多考究游戏细节,甚至对知识的不经意间透露的打磨,不然游戏很难有灵魂的,既然是政律的内容,希望是以内容为内核,合理的输出,尽管是乙女向的,但是最好不要让题材和类型限制了发挥。
虽然我也不知道这个立项是想要把这个游戏做出效果,还是单纯想要涉足这一块市场,虽然二次的内容衍生品很多,但是希望做游戏的部分能够专注游戏本身的品质,对游戏的热爱,
毕竟你们肯定算的上是玩家,希望你们能去做好的游戏,去提高玩家的品质,这也是我一直的期许。
——一直注视着的米玩家
07-30
0
举报
回复
|
2
感谢关注,我们会关注游戏本身品质的打磨
管理
回复

还有啊,策划团里一定一定要有个专业是法律的

否则,细节上的问题容易被挑刺

这是我给米忽悠最后的劝告

07-30
0
举报
回复
|
0
对!一定要专业律师团队审剧本!不然要是被点名必死
让我想想要说啥...pv的音乐怪好听的!想要cg的收藏夹,可以直接下载图片的那种,不知道有没有米哈游的传统,四格漫画,(传统是我瞎编的,但崩二崩三都有四格)
07-30
0
举报
回复
|
0
我也要下载的,还是会动的那种
管理
回复

虽然是男性玩家,出于对米哈游的喜爱和信任,对未定事件簿也有着相当的期待。

在第一次迷雾测试结束之后,去b站观看了测试的相关视频(没拿到测试名额)

测试所展现的游戏本身令我感到失望。


你们引以为傲的卡通渲染和3d人物建模在哪里?

公司拥有如此出色的技术,拿出来的作品却还是2d的纸片人和过时的卡牌玩法。


建议你们看看隔壁日厂的《无法触碰的掌心》

人家的3d建模决不能说得上是出色,起码比你们要差得多。

但是由于人物是3d立体的,在玩法上拓展了一个崭新的维度。

由此游戏才大获成功。


未定事件簿的四位男主人公,我希望能见到活生生的他们。

09-21
0
管理
回复



08-17
0
管理
回复



08-17
0
管理
回复


08-17
0
管理
回复


08-14
0
管理
回复


08-14
0
管理
回复


08-14
0
管理
回复
话说你们搞调研的人脑子抽了直接去问恋与制作人的玩家喜欢哪个野男人?
你们不知道“复制野男人”是大忌吗?
何况你们这种做法已经足够让舆论和目标受众的圈子锤实“要抄恋与制作人”了。
这游戏我绝不看好它的市场和前景。
08-14
0
管理
回复

本舰长已经准备就绪变身律政达人!

08-14
0
管理
回复


08-13
0
管理
回复


08-13
0
管理
回复


08-1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