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游社 · 原神

【重要公告】非官方人员散布虚假消息的情况说明

来自版块: 官方
3140
61
49
29
文章发表:08-06 最后编辑:08-09

亲爱的旅行者:

 

近日客服娘发现,有部分有心之人冒充官方人员,在各个平台散布虚假信息。在此,客服娘郑重提醒各位旅行者:请勿轻信任何非官方信息,请以官方账号和官方群释出的信息为准。

旅行者们有任何疑问均可在米游社内询问官方人员和玩家版主,或在官方群内询问群管理。《原神》目前所有的官方群均可入群,加入官方群即可在第一时间获取游戏最新官方情报。请各位旅行者不要相信除官方群以外的所谓“官方群”,避免上当受骗,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原神米游社官方群】 272031457

【原神官方玩家群1】302177192【已满】

【原神官方玩家群2】344236881【已满】

【原神官方玩家群3】819163569

【原神官方玩家群4】817153436

【原神官方玩家群5】817157054

【原神官方玩家群6】833020413

【原神官方玩家群7】661753220【已满】

【原神官方玩家群8】835347387【已满】

 

以上官方群目前均为可入群状态,由于群内人数有限,请旅行者们不要重复添加多个玩家官方群,感谢理解。

49
29
看帖是喜欢,评论才是真爱:
  • 全部评论
  • 只看楼主
排序:热门
管理
回复
我觉得这位哥们说的有理

08-07
18
举报
回复
|
0
崩2好像有这件衣服?撒旦的礼赞?_(黑线)
举报
回复
|
0
黑色好评_(愤怒)
查看全部评论 >
管理
回复


旅行者们请勿轻信任何非官方信息,请以官方账号和官方群释出的信息为准。

08-06
13
管理
回复
啥时候公测啊
08-06
2
举报
回复
|
0
我觉得想搞大一点的游戏内容的话一年只能不可能公测
举报
回复
|
0
从现在开始养生
查看全部评论 >
管理
回复

我觉得玩家群一个都进不去,回应这么慢

09-10
2
管理
回复

群同意太慢了,全发了,谢谢

09-10
1
管理
回复

发不了图也是真秀

09-10
1
管理
回复

群三独立了可还行,不让任何人加入666

09-10
1
管理
回复


09-10
1
管理
回复
群咋都进不了啊
10-14
0
举报
回复
|
0
看下我发的50f
举报
回复
|
0
8群就444个人,然后拒绝所有人加入🤔
查看全部评论 >
管理
回复
听说抽资格要限制米游社等级

08-07
0
举报
回复
|
0
真的吗
管理
回复

群的问题,该填什么?

08-06
0
举报
回复
|
0
米游社ID(网页版)
管理
回复

玩家群7输入群号找不到?



08-06
0
举报
回复
|
0
满人了加不了。。。。
管理
回复
更新一波
【原神米游社官方1群】 272031457【已满】
【原神米游社官方2群】188477587
【原神官方玩家群1】302177192【可能拒收】
【原神官方玩家群2】344236881
【原神官方玩家群3】819163569
【原神官方玩家群4】817153436【可能拒收】
【原神官方玩家群5】817157054
【原神官方玩家群6】833020413
【原神官方玩家群7】661753220
【原神官方玩家群8】835347387
10-15
0
管理
回复
要资格的
10-06
0
管理
回复

10-01
0
管理
回复

群根本进不了嘛
09-27
0
管理
回复
官方群群号不对
09-26
0
管理
回复
全满了,,,
09-22
0
管理
回复
一个群都进不了,又不开新群,你们官方在搞什么?
09-22
0
管理
回复
一个都进不了
09-2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