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游社 · 原神

关于水果的问题

来自版块: 酒馆
1003
115
100
29
文章发表:2019-08-07

关于原神水果的问题,众所周知原神里面的苹果是被人喷的一个方面,那么是不是要换成其他水果呢,换成什么呢,都是问题,我对于这方面的观点是换成西瓜。原因有以下几点

1、我国的西瓜产量世界第一,占了世界产量的85%。

ac75c95d570d1a032049f97844a8724b_4609760744690076123.png

2、我国适合种西瓜,看看分布图(同时我国吃西瓜的量是占世界的70%。

4c9748c747fe1fa815029b9480c3dfd0_5836379992490725349.png

3、西瓜是个梗(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

228c074b94ef9a0a7b4410c416e9802e_8128088515673983864.png

4、还是有关产量的问题,因为国外的西瓜产量极少(尤其是日本)所以西瓜卖的非常贵,具体有多贵请看下图

18c0d580f63e21ed186088cdc7015349_1640068619617577271.png

de8065ed60b685be59876d4f67a03546_786407322909917006.png

3f8f084039d9dc24ebd195f8356aa8e7_1594537792058383072.png

综上所述,西瓜是极其符合我国国情的一种水果,可以在中国风城市周围弄些西瓜

100
29
看帖是喜欢,评论才是真爱:
  • 全部评论
  • 只看楼主
排序:热门
管理
桃子好了,人均桃饱网会员
2019-08-07
回复
19
管理

额。其实想不想peach也很符合国情

(估计是一侧内容限制只摆了苹果其他水果后续加)

2019-08-07
回复
6
管理
桃子好点,符合中国古风。现在又流行吃屁,以后又可以玩梗
2019-08-07
回复
4
举报
当然还可以增加包菜
回复
0
让那些一口一个芭芭拉我老婆的吃桃子吃到饱
回复
0
管理
苹果可以放了。。。引擎有苹果素材以及水波等,是云云云玩家在cj询问得知的
2019-08-07
回复
4
管理
我觉得可以改成火星果(就是妇联4里紫薯精种的那个),顺便蹭一波紫薯精的热度,谁敢喷就响指警告
2019-08-07
回复
2
这样喷子就更开心了可以种植点无花果
回复
0
其实吧,既然是剑与魔法的世界,我觉得树上不一定要长水果,比如可以有面包树啦之类
回复
0
管理

然后每片瓜田里都有几率出现喳

2019-08-07
回复
0
闰土吗
回复
0
这就很有中国特色啦,谁敢喷
回复
0
查看全部评论 >
管理
我觉得椰子什么的也可以有啊。而且我一直不懂苹果为啥会被喷啊。堡垒之夜里不也有苹果吗?堡垒之夜里的苹果不也是回血的吗?为啥没人说堡垒之夜啊
2019-08-11
回复
1
管理
桃子吧,毕竟天天想peach
2019-08-10
回复
1
管理
你别说西瓜了……很多水果中国产量都是第一……
2019-08-10
回复
1
管理
其实可以加一些李子,桃子之类的水果丰富一下,光吃苹果🍎显得单调了
2019-08-07
回复
0
抄袭塞尔达警告,我都能想象喷子会说什么了
回复
0
举报
那就直接往魔幻的方向走,什么魔力果,元素梨,龙仙瓜,如果这样都能强行塞尔达我就没话说了
回复
1
查看全部评论 >
管理
可是西瓜长地上
2019-08-07
回复
0
瓜田啊
回复
0
魔法世界嘛 不奇怪
回复
0
查看全部评论 >
管理

....但是西瓜长地上没牌面啊

而且西瓜这东西野生的都很emmmmm


2019-08-07
回复
0
但是是中国特色啊
回复
0
野生西瓜超甜超好吃!除了长的小没别的毛病了!
回复
0
查看全部评论 >
管理
关于这个可不可以按照区域不同,盛产的水果也不同鸭。虽然工作量可能……
2019-08-07
回复
0
你可以花钱买,以后找到水果贩第一件事就是买光光
回复
0
回复
0
管理
你意思是从树上摘西瓜。。。(树上有个大西瓜,又甜又大又起沙,又甜又起沙耶~??)
2019-08-07
回复
0
可以在璃月安放瓜田
回复
0
西瓜长树上?
回复
1
查看全部评论 >
管理

沙滩游戏 打西瓜gkd 【指泳装】

2019-08-07
回复
0
为什么我脑补出来一副极其血腥的画面?
回复
0
举报
我为什么想到笨蛋测试召唤兽
回复
0
弄西瓜史莱姆岂不美哉?
2019-08-07
回复
0
这个可以有哎
打了掉西瓜
或者掉西瓜汁
回复
2
掉个瓜皮
回复
0
查看全部评论 >
管理
弄几个可以做武器(或者摘了加状态)的果子怎样
2019-08-07
回复
0
举报
种榴莲怎样,拿到可以锤人
回复
1
可以当抛掷丢人也可以加工成重口味炸弹,或者喜欢吃的加状态,不喜欢的减状态
回复
0
查看全部评论 >
建议是桃,毕竟我天天吃桃
2019-08-07
回复
0
你在想🍑吃
回复
0
管理
顺便加个挖西瓜吃的动作
2019-08-07
回复
0
可以,加一个劈西瓜的动作
回复
1
管理
某尔达里水果种类太多了,西瓜也有,什么榴莲香蕉也有,除非改成稍稍冷门的水果
2019-08-07
回复
0
举报
我还是推荐上面的桃子
回复
0
但是西瓜是我国产量最多的水果,在日本西瓜非常稀缺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