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游社 · 原神

原神,启动!

来自版块: 酒馆
6442
387
1817
373
文章发表:08-08 最后编辑:08-08

没错,咕了两天的老猫又回来啦。这两天老猫都是在火车上度过的,太惨了。今天紧赶慢赶补了一点。让大家看看如今的成果。

首先是平面图。(请忽略下面一行字)

7e38808a705a2b6064bf97fc9d2d9dbe_4841482973974672295.png

然后是立体图。

ec349f698f52392e2397a67ba155ae33_6071065320801242418.png

emmmmm,忘了加材质包了,抱歉抱歉,马上加上。

04881e22fcc5b9859f87262713b98f00_5021519436542018206.png

这样又如何呢?还有还有。

fa0020103bb024473022b0e58b060208_1803658020012823587.png

3ca4eab49d1ef1c91199f22106d9394c_3207452750467107157.jpg

不过瘾嘛?那我们来看看夜景怎么样?

177cd991d0492dfd566168d9e08a231e_808246623763694779.png

0b00d83ddbacd086e44086185c19f56f_1503575797834409096.png

839fe3c9cc72419fb50bb609dc73780a_3694887337747533003.png

62452726168351d8a10ee6f5c6e2470b_2874967917387844398.jpg

a66ca00b20856cd34a78fb413ef1bbfe_2900090440010616694.jpg



等等?是不是乱入了什么东西?哦,那是沙雕朋友的杰作,“风神巴巴托斯”?!

5cadc5158773fd0ca9e009306437a7ab_4141888000660460909.png

4e753fcd2858dbe3fad208211b81a2af_6864124562984726836.png

真的是太沙雕了?我得去改一改。

不过还是得感谢Ezie这个老铁的帮助。

至于为什么今天这么早就来发(shui)帖?当然是因为老猫要去吃羊肉串啦。老板先给我来一百串羊肉串!!!


1817
373
看帖是喜欢,评论才是真爱:
  • 全部评论
  • 只看楼主
排序:正序
举报
回复

前排围观+划水

08-08
50
举报
回复
|
0
_(干杯)
举报
回复

凑个热闹,反正我也不干活了,你们加油搬砖ヾ(◍°∇°◍)ノ゙

08-08
44
举报
回复

是大佬

08-08
35
举报
回复

08-08
32
举报
回复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巴巴托斯~~(老板也给我整几串呀,不要辣椒!)

08-08
51
举报
回复
|
1
丘丘人酱,要不要来几串烤史莱姆鸭_(干杯)
举报
回复
|
1
捕捉丘丘人
查看全部评论 >
赶来

08-08
30
举报
回复

是大佬

08-08
31
举报
回复

*** 我输了

08-08
27
举报
回复
这个雕像过于灵魂
08-08
26
举报
回复
给大佬递茶
08-08
21
举报
回复
是个大佬,awsl
08-08
15
举报
回复
是大佬

08-08
8
举报
回复
给大姥递茶

08-08
7
举报
回复
跪了

给大佬
08-08
4
举报
回复
是大佬
08-08
5
举报
回复

围观划水

08-08
2
举报
回复

是大佬

08-08
1
举报
回复
大佬
08-08
1
举报
回复
大佬大佬
08-08
1
举报
回复

08-0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