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游社 · 原神
同人创作

【带丘丘人过六一】抽卡

来自版块: 图区
1981
162
767
48
文章发表:06-02
丘丘人:啊咧?这个亮晶晶的东西是什么..?怎么地上还有一张蓝色的卡片ヾ(。 ̄□ ̄)ツ

酱酱:姆~丘丘人你不要乱碰啊,好不容易才把火酱救出来赶快吃点烤肉休息一下姆~ー( ̄~ ̄)ξ

丘丘人:没事啦一张卡片——( ′◔ ‸◔`)怎么在发光啊?等等好像有什么东西出现了!

酱酱:姆!!!

女王:崩坏,降临——人类,臣服于我吧!诶?这是什么,软乎乎的...像果冻一样。(蹂躏)

火酱:TXT

丘丘人:(糟糕——好像召唤出什么不得了的东西∑(っ °Д °;)っ)

酱酱:姆~TuT——
【带丘丘人过六一】抽卡
规范转载(作者授权-署名-非商业使用)
767
48
看帖是喜欢,评论才是真爱:
  • 全部评论
  • 只看楼主
排序:热门
管理
今天99发没出苏🔒🔒,苏🔒🔒哭着不想让你抽到GIF?
06-03
回复
7
举报
99发?
回复
1
举报
是啊,九九八十一难,终于抽到你,这不你来了吗
回复
1
查看全部 15 评论 >
看到2楼召唤出🔒姐,我也试试,开!啊,金色品质,出货了,一发入魂,🔒姐到手
06-02
回复
14
举报
你怎么回事!
回复
2
没事,就是欧气爆表召唤出了🔒姐,不要太羡慕我
回复
2
查看全部 4 评论 >
管理
苏姐教我画画
06-02
回复
11
举报
我画的……我只会涂鸦啊我很菜的
回复
2
举报
是大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复
2
查看全部 13 评论 >
管理

天空上的是什么呢 (≡ω≡.) ?(陷入沉思)

06-03
回复
6
举报
是瞌睡酱酱云
回复
2
举报
捕食丘丘人!
回复
1
查看全部 5 评论 >

臣服于吾吧~人类……人类~快把你的食物交出来要见识下吾的力量吗?

06-02
回复
9
举报
回复
1
回复
1
管理
苏苏你是拿什么软件画的
06-02
回复
4
举报
PS呀沫沫有空教我画Q版好不好
回复
2
举报
哦哦了解,可能最近没空苏苏,现在整天课排的满满的
回复
1
查看全部 7 评论 >
管理
今天一发出🔒,就是没**抽武器衣服了
06-03
回复
4
举报
你们咋回事,我这么好抽的吗
回复
2
举报
你不好抽的么
回复
2
查看全部 3 评论 >
管理

在评论区里伺机抓捕酱酱

06-02
回复
4
举报
明天康康
回复
3
刚想扣你呢,论文框架怎样了
回复
3
查看全部 4 评论 >
管理
来人把丘丘和酱酱烤了
06-02
回复
5
举报
回复
2
举报
烤了吧!看着很好吃,姆~先吃丘丘吧,酱酱只能做辅料
回复
2
查看全部 4 评论 >
今天家园一发出苏🔒,只差武器毕业啦
06-02
回复
2
举报
你怎么回事,连武器都不给我准备好话说精英工坊不是能换吗
回复
0
黄蛋用来换圣痕了,现在的苏🔒只可以打辅助
回复
0
管理
不知道烤酱酱好不好吃
06-02
回复
4
举报
附议
回复
3
举报
你这样是会被酱酱抓起来打的
回复
2
查看全部 3 评论 >
管理
为什么丘丘人手里拿着?水和卡
06-02
回复
1
举报
因为有东西从隔壁掉下来了
回复
2
回复
1
管理
什么时候更新的我灵魂画手也要参加
06-12
回复
1
举报
这个是六一活动官方
回复
1
管理
花开花败总归尘,你抽什么都是沉
06-02
回复
2
举报
我没沉我没沉
回复
0
管理
家园最后一个了,你什么时候来啊
06-03
回复
1
举报
来了来了在路上了
回复
0
召唤出了苏🔒
06-02
回复
4
举报
回复
3
你不是女王嘛?
回复
3
查看全部 4 评论 >
管理
战术察觉:原来是召唤了锁之本尊
06-02
回复
1
举报
嗯?
回复
0
管理
这几天的水 额外的多
06-02
回复
1
举报
本来是没想水的,但丘丘人和我说让我带他出去玩
回复
1
回复
1
管理
坐等丘丘人和酱酱
06-02
回复
4
举报
估计明天
回复
2
回复
2
管理
我以为是探女233
06-02
回复
1
举报
那是什么~
回复
1
举报
哦(´-ω-`)是东方幻想乡里的人物
回复
1
查看全部 3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