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游社 · 原神

世界名画~

来自版块: 图区
530
17
38
6
文章发表:2019-08-15

旅行者(女):一直都想看你这表情 旅行者(男):。。。。。 旅行者(女):这副嫉妒我的表情~ 旅行者(男):(都是主角为啥待遇差别这么大!) 旅行者(女):下一个~就轮到派蒙了!

38
6
看帖是喜欢,评论才是真爱:
  • 全部评论
  • 只看楼主
排序:正序
管理
某宅男无聊了一天,终于渡过到了晚上,躺在床上,摸了摸胸口衬衫上的美少女,心里嘀咕了一句:
啊,好想变成女孩子啊!
这时,一只自称为派蒙的小东西碰巧路过听到了这句话。
:哦,明天你就是了哦!
黑暗就此开始了啊。
2019-08-15
回复
12
真是黑暗呢~
回复
2
举报
宅男第二天醒来后再次摸了摸胸口:真的变了哎然后摸了摸大腿内侧发现多了点什么:!!!???
回复
2
管理

建议出个视频迫害

2019-08-15
回复
3
迫害等到公测吧~
回复
1
管理
到时候开服一群人选妹妹,就只有一个哥哥
2019-08-15
回复
5
管理
水经验好尬啊,毕竟没有话题
2019-08-15
回复
1
没有话题制造话题,比如我不会p图,就可以拼几个渣图玩玩梗~
回复
0
管理

完全一致

2019-08-15
回复
0
管理
太过分了!
2019-08-15
回复
0
(^_^) (魔鬼的笑容)
回复
0
管理
谁让这个女主太可爱了,要是差一点我就选哥哥了
2019-08-16
回复
2
管理
哈哈哈哈
2019-08-17
回复
0
管理
哥哥都已经被锁链刺成刺猬了,为什么还要迫害他
2019-08-17
回复
2
因为爱情~
回复
1
因为你和妹妹的爱情?
回复
1
查看全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