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游社 · 原神

有没有懂机子的大佬啊

来自版块: 酒馆
300
62
43
9
文章发表:08-17
准备换一个3000左右的游戏手机 大佬们给推荐一下呗

iqoo红米k20p 和rog2怎么样啊 听说rog屏幕不行?

43
9
看帖是喜欢,评论才是真爱:
  • 全部评论
  • 只看楼主
排序:热门
管理
回复
如果现在的手机能正常使用的话,我选择ipad,一来屏幕大一点,视觉的体验也不会太差。然后像现在A12来说,带原神应该不会太卡,你也可以等A13,那样的话就不用担心卡了。

08-17
0
举报
回复
|
0
苹果从一开始就出局了_(糖葫芦)崩×5都是玩的安卓
举报
回复
|
0
_(黑线)
管理
回复
今天新买了个垃圾V20,2100,崩三终于开全特效不卡了也不掉帧,我哭了(没钱买游戏手机)

08-17
0
举报
回复
|
1
真便宜,去年刚买我买的2999,掉价真快,明年还要为了原神换一个手机,一年一换,我好难
举报
回复
|
0
我算是首批了
查看全部评论 >
管理
回复
建议rog

信仰灯值一万

08-17
0
举报
回复
|
0
_(大哭)只能整得起乞丐版
举报
回复
|
0
话说rog在哪买_(咕咕咕)
查看全部评论 >
管理
回复

谢谢米娜桑的建议 决定了就整个rog2乞丐版 后天到货

08-18
0
举报
回复
|
1
到时候整个使用感受呗_(糖葫芦)
管理
回复
你现在用的什么手机?
08-18
0
举报
回复
|
0
3年前的三星s7edge
举报
回复
|
0
唉,才看到。rog也还不错,祝玩的开心
管理
回复
v20 20 rog2 小米的个人不推荐……
08-17
0
举报
回复
|
1
便宜没好货好货不便宜
管理
回复
为什么不用史莱姆实机演示同款的黑鲨2p呢

08-17
0
举报
回复
|
0
没有耳机孔 莫得灵魂_(安详)
举报
回复
|
0
但是有史莱姆_(干杯)
查看全部评论 >
管理
回复

3000多大概搞个xr

08-17
0
举报
回复
|
0
苹果就算了吧 崩崩崩崩崩是安卓的_(咕咕咕)
举报
回复
|
1
之后不是要滚服了嘛
管理
回复
建议三星s10+,打崩3舒服的一匹,就是会造成手部烧伤

08-17
0
举报
回复
|
0
_(黑线)太贵了
管理
回复
b站搜评测
08-17
0
举报
回复
|
0
_(安详)我怕恰饭的太多
管理
回复
我也不懂什么东西
话说rog好像屏幕亮度低了像抹布(帅是真nm帅)

。,但是反正今年年底865快了吧,不先等一等么,反正公测还要那么久,买个性能好点的为以后做好准备也行。
08-18
0
管理
回复
k20pro吧,小米系统优化行
08-18
0
管理
回复
iqoo最好别买,真的是除了打个游戏其他方面是真的不行,如果你是游戏爱好者当我没说,注重游戏体验的话还是rog吧,毕竟处理器还是855+
08-18
0
管理
回复
ipad mini5也可以
08-18
0
管理
回复
建议黑鲨2
08-18
0
管理
回复
rog系统不行,不知道2代有没有改善,红米k20还有iqoo我个人选择红米,还是MIUI还是好用很多,而且其他配置也比iQOO要好,再者重点还是真全面屏真的舒服
08-18
0
管理
回复
别问,问就米九
08-18
0
管理
回复
三千?华为mate20
08-18
0
管理
回复

败家只眼2吧……

08-18
0
管理
回复
听说有种叫黑鲨的毒瘤手机

08-18
0

所属话题

二测相关

跟第二次测试相关的事都可以来这里讨论~

意见交流

有牢骚的话来这里吐槽一下吧,欢迎交流意见

所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