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游社 · 原神

原神二测什么时候?

来自版块: 酒馆
430
11
20
1
文章发表:08-18

原神从21号开始公布一测,短短几天热度翻了几倍,原计划今年8月上线公测,因为网络热度大涨,米哈游想乘这个机会抓知名度和用户,所以把公测时间延后了,估计得明年上线(其实是想多花点时间把游戏做好,原神一测真的很惊艳),先是pv被人恶意剪辑碰瓷,后有暴躁老哥砸ps4,还有tx自爆(龙族幻想被举报出bug和非法集资,tx大号还在哔哩哔哩上发塞尔达120全通,明天cj就不去了,怕认错展台………2333),所以………赶快出二测吧,因为真的等不及了。

20
1
看帖是喜欢,评论才是真爱:
  • 全部评论
  • 只看楼主
排序:正序
举报
回复
官方从来没有说过计划今年公测哦

二测的相关信息请旅行者耐心等待官方通知
08-18
3
举报
回复
一直说是明年春公测

你是从哪里看来的8月公测的消息?
08-18
4
举报
回复
|
0
我是在b站那个up那里听到的,可能是我听错了
举报
回复
|
0
8月那个说了只是推测,好像是说,按内测里的维护公告来推算的
举报
回复

年底?
08-20
0
举报
回复
切,在梦服我已经通关了

08-20
2
举报
回复
先把设备准备好吧,原神看起来有点吃配置的样子

08-20
0
举报
回复
|
0
不用,删个腾讯就好_(干杯)
举报
回复
|
0
QQ音乐,这个月会员到期就不续费了,看了腾讯骚操作已经不想再给它充钱了_(二胡)
举报
回复

08-20
1
举报
回复
占楼
08-2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