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游社 · 原神

原本直播的时候想约俩姐妹一起联机原神,最后却都咕了是什么体验

来自版块: 酒馆
1665
189
240
9
文章发表:07-08 最后编辑:07-08

本来今天直播,想抓几个小姐姐一起连麦,显得我没有那么孤独…然后,然后。


我太难啦!!!!

没有小姐姐连麦玩我好孤独看来今晚只能一个人直播……不,我要去联系新的小姐姐了!(翻开列表寻找目标)就让我看看今晚是不是我独自承受寂寞吧…顺便,顺便,想和我多互动混眼熟的话可以…看我签名


好了,我找到小姐姐辣!!!!!

欢迎来B站 苏萦- 找我玩

240
9
看帖是喜欢,评论才是真爱:
  • 全部评论
  • 只看楼主
排序:热门
管理
提起裙子看了看,发现我还是个男孩子
07-08
回复
16
举报
你不对劲
回复
2
举报
回复
2
查看全部 12 评论 >
管理
老大叔要不要……
07-08
回复
12
举报
那我还好我还算是小男生
回复
0
举报
下个月21了,
回复
0
查看全部 19 评论 >
管理
我陪你直播!
07-08
回复
9
举报
好啊好啊,叶忘小姐姐
回复
3
举报
才想起我未成年
回复
2
查看全部 17 评论 >
管理
摸摸头~
07-08
回复
2
举报
回复
0
举报
考完啦!解放咯
回复
0
查看全部 20 评论 >
管理
没机会了,果真还是没机会了
07-08
回复
4
举报
什么
回复
0
举报
不同服怎么联机嘛
不是小姐姐怎么联机嘛
和苏酱不熟怎么联机嘛
灵魂三问
回复
0
查看全部 11 评论 >
管理
没有小姐姐但我可以一起玩。。。。
07-08
回复
7
举报
主要是连麦聊天我一个人直播聊了个寂寞
回复
1
举报
楼主要找个小姐姐连麦然而我是个男的
回复
0
查看全部 6 评论 >

苏🔒上热门了哦(´-ω-`)


07-08
回复
1
举报
啊这
回复
0
多久直播啊
回复
0
查看全部 8 评论 >
管理
抬棺人暗中观察
07-08
回复
2
举报
暗中观察暗中观察的抬棺人
回复
1
举报
你这家伙!在偷看我对吧!
回复
0
查看全部 11 评论 >
管理

带我打boss?

07-08
回复
3
举报
打啥我没装备……刮痧中
回复
1
举报
我没药了,狼还没打~估计打不过~
回复
0
查看全部 10 评论 >
管理
(瘫)手机勉强带动原神,有点卡
07-08
回复
5
举报
回复
1
举报
晚上看直播,这么久了,终于又直播了,应该还有点流量
回复
1
查看全部 4 评论 >
管理
要素捕捉→小姐姐。所以可以得出,我还是没时间看
07-08
回复
2
举报
下次一定
回复
1

姆~ 日常来看看苏萦~

07-08
回复
2
举报
姆!!!酱酱!!!日常和酱酱贴贴
回复
1
希望你晚上找到合适的小姐姐,玩得开心~
回复
1
查看全部 5 评论 >
没资格的哭了,我有时间啊啊啊啊啊
07-08
回复
1
举报
也可以连麦看着我玩……?反正就是聊聊天
回复
0
管理
小问题,缔结契约,把我变成姐妹吧
07-08
回复
1
举报
变成姐妹……哪个变……!
回复
1
管理
不是小姐姐,也只能陪着看你直播
07-08
回复
2
举报
有小姐姐陪我连麦,嘿嘿
回复
1
管理
没准等我下一觉醒来,我也能成为你的好姐妹。
07-09
回复
1
管理

看起来会咕咕的样子


07-08
回复
1
举报
我又被咕啦!!!!
回复
0
被咕不是很正常嘛
回复
0
煮饭婆来找我聊啊
07-08
回复
0
举报
要小姐姐
回复
0
管理
带我带我带我
07-10
回复
0
举报
大佬你在说什么呐
回复
0
管理
没有原神
07-08
回复
2
举报
公测
回复
1
举报
Waiting...
回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