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游社 · 原神

【女主日常】丽莎,明天的天气怎样?

来自版块: 酒馆
247
22
31
9
文章发表:09-17 最后编辑:09-20

「图书馆」

女主:丽莎丽莎!你不是很厉害嘛?那是不是知道很多事情呢?

丽莎内心:(不大聪明的杠精又来了呢)

丽莎:小家伙有什么问题吗?(微笑)

女主:我明天要出去,想问一下你能否预测明天的天气!

丽莎:什么?出去玩?骑士团的事你不管了?(皱眉)



女主:诶嘿嘿嘿,就一小会,我去摘些苹果。(挠头)

丽莎:看样子是不是要向琴报备呢?(微笑)

女主:别别别,我.....苹果对于我真的很重要!



丽莎:这样吧,如果你能给我带回几只史莱姆,我就告诉你明天的天气。(微笑)

女主:欸欸欸!你真的有预测天气的能力啊!(两眼发光)

丽莎:(举起神之眼,掌心隐隐有雷电放出,天色顿时暗了下来,窗外乌云密布。)

丽莎:嗯?有什么问题吗?(核善的微笑)

女主:......我.....我知道了......史莱姆帮你带回来。(后退)



【总目录】女主的沙雕日常短篇合集

上一篇【女主日记,图文】试做版:风一样的女子

下一篇【女主的报告】魔物对抗训练成果

31
9
看帖是喜欢,评论才是真爱:
  • 全部评论
  • 只看楼主
排序:正序
管理
回复


09-17
2
举报
回复
|
0
_(糖葫芦)
管理
回复

(注:丽莎放技能时会变天)

丽莎:你以为我是天气的预测者?其实我是雷电的搬运工哒!

09-17
2
举报
回复
|
1
_(暗中观察)
举报
回复
|
1
_(糖葫芦)
管理
回复


直到丽莎站水里开了大

09-17
2
举报
回复
|
0
_(安详)
管理
回复

所以,丽莎姐姐,能让提瓦特下雨吗?现在的阳光太刺眼了,我想要黑暗

09-17
3
管理
回复

09-17
1
举报
回复
|
1
_(糖葫芦)
管理
回复

09-17
1
举报
回复
|
0
_(糖葫芦)
管理
回复
hhh苹果战神

09-17
3
举报
回复
|
1
当苹果战神没了苹果就是......
举报
回复
|
2
就是战神(说出来连自己都不信)
管理
回复
我爱你
09-17
1
举报
回复
|
0
_(黑线)
管理
回复

丽莎:我并不是什么都知道哦,我只是知道我所知道的(走错片场了

09-18
0
管理
回复

09-18
1
举报
回复
|
0
_(糖葫芦)
管理
回复

09-18
1
举报
回复
|
1
_(糖葫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