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游社 · 原神

原神官网Bgm——竖琴版(第一部分)

来自版块: 酒馆
5689
293
1136
170
文章发表:2019-10-21

21a77f6a1b9abf69188e80579aa4e14a_193999189564996535.jpg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71964810

竖琴爱好者,演奏略有瑕疵,还请多多包涵指教。

谱子来自:弦上(https://bbs.mihoyo.com/ys/article/66860

后面部分自己加了一些和弦,咸鱼没有学习乐理,按照感觉来的,希望音乐大佬不要介意,轻喷。

我非常喜欢官网音乐的第二部分,不过第二段的钢琴谱在竖琴上不太好弹,需要改动,太菜不会扒谱,希望我能慢慢拼出来吧

想玩原神的不知道第几天 :( 我也想早点玩到

1136
170
看帖是喜欢,评论才是真爱:
  • 全部评论
  • 只看楼主
排序:热门
管理

牛啊,玩家里只有我什么都不会了.JPG

2019-10-21
回复
66
举报
回复
2
举报
给你个三连
回复
2
查看全部评论 >
管理

太强了quq!

2019-10-21
回复
55
举报
哇丘丘人! 谢谢 !
回复
2
客服娘还在打电话么,还是说结束了
回复
4
查看全部评论 >

竖琴!太强了吧!!是会乐器的大佬!

2019-10-21
回复
48
举报
谢谢!
回复
2
蹭蹭!!!旅行者超棒呀!!
回复
3
查看全部评论 >
管理

群除我佬?😂

2019-10-21
回复
41
举报
回复
4
+1
回复
4
查看全部评论 >
管理
闭上眼睛,仿佛在风龙遗迹梦游
2019-10-21
回复
37
举报
回复
2
举报
说起来有些下流,我看成了梦遗
回复
8
查看全部评论 >
管理
要是我也会音乐该多好啊…
手:不,你不想。
脑子:不,你不会。
2019-10-21
回复
33
举报
回复
3
举报
回复
2
慕名而来
2019-10-21
回复
22
举报
回复
1
管理

上传了视频才发现重复了一遍... 尴尬

2019-10-21
回复
20
管理
都是大佬!我都不好意思在这混了!(ꏿ᷄દꏿ᷅` ;)干啥啥不行
2019-10-21
回复
17
举报
不会啦!
回复
0
管理
为什么人才这么多
2019-10-21
回复
13
举报
回复
0
管理

都是大佬,我太难了

2019-10-21
回复
10
举报
回复
1
举报
11级大佬
回复
0
管理
谁能搞一个拇指琴的普啊
2019-10-21
回复
8

果然米忽悠是个可疑的组织,居然有这么多才多艺的舰长。

2019-10-21
回复
6
举报
哈哈哈
回复
0
管理
太强了,是大佬了
2019-10-21
回复
6
举报
谢谢
回复
1
管理
刚刚在b站首页看到你了
2019-10-21
回复
6
管理

2019-10-21
回复
6
管理
滴滴
2019-10-22
回复
5
举报
回复
0
管理
咳咳…刚才b站刷到这个竖琴,进米游社第一眼又看到了这个,好听
2019-10-22
回复
5
举报
谢谢
回复
0
管理
2019-10-21
回复
5
举报
回复
1
管理
很期待后续第二部分
2019-10-21
回复
5
举报
哈哈努力努力
回复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