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游社 · 原神

宠物战斗辅助系统

来自版块: 酒馆
775
82
319
35
文章发表:02-27

前些日子一直玩MC,生存模式我总喜欢养几条狗狗,遇到僵尸小白啥的,上去A一剑,一群大狼狗冲上去就咬,自己站着收经验捡掉落物不要太爽

很久之前我记得原神也透露过主城里有猫猫狗狗啥的,不知道以后能不能养个这样的宠物,闲暇时间撸撸猫逗逗狗,战斗的时候带一堆小动物追着丘丘人打


(最好出个叫史莱姆杀手的宠物,最好是火属,冰史莱姆什么的,嘿嘿)

319
35
看帖是喜欢,评论才是真爱:
  • 全部评论
  • 只看楼主
排序:热门
管理

抓几只丘丘人和水属性迷路的史莱姆当宠物为我冲锋陷阵

02-27
回复
16
可以可以
回复
0
有点多余
02-27
回复
9
毕竟我懒嘛,有一堆宠物帮我打我看着就行了,养老多快乐
回复
0
管理
我要养一只可怜的草史莱姆
02-27
回复
8
为啥草史莱姆可怜啊
回复
0
数量稀少,还被其他怪欺负,还容易被旅行者抄家
明明草史莱姆只是中立怪......
av62411421
回复
1
查看全部评论 >
管理

林克狼

02-27
回复
5
回复
0
管理
我玩mc还是喜欢加一些比如舰娘啊,女仆之类的,那个战斗力简直了
02-27
回复
5
我没加过,一般就是原版画风,mod都不加
回复
1
一加光影我电脑就感觉,在水里看烟花一般,眼睛不舒服
回复
0
查看全部评论 >
管理
宠物太像网页游戏了
02-27
回复
5
是有点
回复
0
管理

宠物的话。我觉得把猫和狗带出去。不太行,

毕竟看一次的话,原神有很多地方需要的滑翔翼的你落地之后,那些猫猫狗狗总不能直接闪现。过去吧,像我的世界那样,总有那么点违和感。

02-27
回复
4
之前我也想到过这个问题,所以,养只鹰?
回复
0
举报
这个可以有,我本来的想法是养一只飞行宠物。或者像三蹦子一样有个武装人偶这样的飞行也差不多。不过可惜有派蒙了。
回复
0
查看全部评论 >
路过
02-27
回复
4
回复
1
管理
养只冰史莱姆,大海还有那我不能去
02-29
回复
3
回复
0
肯定有,说不定可以让一个队友在你周围自动巡逻
03-01
回复
2
唉,这想法不错
回复
0

那还不如设计一个召唤师职业

02-27
回复
2
主要是我一般懒,有人帮你打,奖励还全归你当然好过你自己打呀
回复
0
管理
玩mc玩多了,小心看到火焰史莱姆大喊一句jj怪
02-27
回复
2
嘿嘿
回复
0
有派蒙还不够吗
02-27
回复
1
派蒙不能打架呀,要是派蒙能吸引仇恨还能攻击就好了
回复
1
派蒙可以填饱肚子啊
回复
0
查看全部评论 >
管理

又要氪了

02-27
回复
0
回复
0
管理
给你个回复
02-27
回复
0
回复
0
管理
捞一捞
02-27
回复
0
回复
0
管理
02-27
回复
1
管理
03-01
回复
0
管理
03-01
回复
0
管理
03-01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