词条贡献者:
avatar
avatar
avatar
avatar
    词条贡献者:
    avatar
    avatar
    avatar
    avatar
  • 词条贡献更多贡献者
  • 目录
  • 纠错反馈

靖世九柱

任务概述

前置任务
起始NPC
石碑 翠玦坡
结束NPC
琳琅(或博来) 璃月港
后续任务

地图说明

  • 任务触发点
  • 任务结束点

靖世九柱

触发条件 阅读翠玦坡上九柱间的铭文
等级限制
特殊限制 需要将璃月神像供奉至10级

任务过程

开启靖世九柱(0/9)

进入遗迹

探索遗迹

与派蒙对话

将「晦暗的戒指」卖个好价钱

注:1.开启靖世九柱需要的「追叙之石」是在每一次升级岩神像时获得的,因此要完成该任务,需要将岩神像升至10级。2.推荐在人物等级到达50级后再进入遗迹。3.在璃月港内可以找NPC琳琅或博来出售戒指,两人给价不同,详见本词条任务对话部分。

[折叠展开]

任务奖励

  • 冒险阅历*450
  • 原石*50

剧情对话

(阅读铭文)

铭文:「凡天下战乱,皆起于人心九因…」

铭文:「立九柱以靖世,镇纷战于此,愿不再起刀兵…」

(在岩神像十级后,将九枚追叙之石放入对应柱中,打开遗迹大门)

(击败三波敌人后,获得宝藏后)

派蒙:这个遗迹里的氛围,总感觉让人不是很舒服,不过,这应该就是这个遗迹的尽头了。

派蒙:这一趟也算是有所收获啦,嘿嘿,还拿到了那枚戒指。

派蒙:我们快出去,找一些懂古玩的人来看看,这个宝物到底能卖多少钱吧。

(阅读室内铭文)

铭文:「贪心、眷恋、凝视、妒忌、嗔怒、恶欲、自矜、竞夺、动乱…」

铭文:「此凡心九种,既可助世,又可乱世,不褪不灭、绵延不绝…故立九柱以靖世,镇世间纷战于此。」

铭文:「若有后世者破靖世九柱入内,世间必刀兵又起。」

铭文:「正读此碑者,可自取室内宝器,镇守璃月八方。」

(到璃月港内可以找琳琅或博来)

琳琅:你好!有什么事情吗?

旅行者:想请你看样古玩…

琳琅:古玩?嗯,你算是找对人了,这璃月港里,我对古玩的估价最公道了,拿出来看看吧。

琳琅:嗯,玉石和戒身都是不错的材质。年代似乎也很久远了…唔,戒指保存得也很完好,真是难得。

琳琅:不过,「世间纷难,众生皆苦」这句铭文我倒是没听过。

琳琅:算了,你是从哪里拿到这枚戒指的?

旅行者:翠玦坡旁的遗迹。

琳琅:翠玦坡旁的遗迹…居然敢去那里寻宝,那你的身手还挺不错的。

琳琅:那片遗迹,周围是不是有九根柱子,中间还有一块石碑?

琳琅:别这么惊讶,我经常听来我这做生意的人提起那片遗迹,说是那么大的阵仗,里面一定埋着好宝贝。

琳琅:有些人还说,这些柱子和里面的那个遗迹,都是璃月先民们为了镇压战乱而建造…

琳琅:不过,这大概也就是传说罢了,九根石头柱子就能镇压战乱的话,那这个世界就太平了。

琳琅:但无论这些传说是真是假,这枚戒指既然是那片遗迹里的,自然和这些传说有关系。

琳琅:既能套上名头,又有来历可说,本身品质也不错,自然也能卖个好价钱。

琳琅:…放心,我不会追问你是怎么打开那片遗迹的。我只是做生意而已,其余的事,和我没关系。

琳琅:总之,这枚戒指,我出200000摩拉,怎么样?

旅行者:我卖了。& 我要再想想。

(选择「我要再想想。」)

琳琅:我出的价应该是最公道的了,如果你觉得有问题,大可再去问问别家。

(与博来对话)

博来:欸,原来是你啊,老主顾就不讲究这么多了,想要点儿什么?

旅行者:想请你看样古玩…

博来:古玩啊,我可不太了解…不过,还是先拿出来看看吧。

博来:这枚戒指…我看看,粗琢的玉石,哟呵,这玉石的料子还不错,光是这颗玉石就能值点钱了。

博来:这戒托…里头还刻着字,「时间纷难,众生皆苦」…这戒指,您是从哪拿出来的?

旅行者:翠玦坡旁的遗迹。

博来:翠玦坡,翠玦坡…啧啧,可惜了,旁边就是绝云间…

博来:要是这戒指是从绝云间里的哪个遗迹中带出来的,那准能卖个好价钱。

博来:可惜了,没点来头,这价钱得低不少。不过这戒指的拼箱不错,单卖出去也肯定有人要。

博来:这样,我出180000摩拉,再搭您点东西,您看,愿意把这戒指出给我吗?

旅行者:我卖了& 搭什么东西?& 我再想想。

(选择「搭什么东西?」)

博来:什么东西…反正,一定是好东西,亏不了您。

旅行者:我卖了。& 我再想想。

(选择「我再想想。」)

博来:您…也行吧,您再想想,要论价钱,我说不定是开价最高的。

博来:但要论生意,您把戒指卖我,我绝不会亏您的。

博来:您想,这宝贝戒指哪能是一锤子买卖,您把戒指卖我,要是以后有什么后续买卖,我还不得先来告诉您?

博来:再说了,我不还会搭您点东西嘛…

博来:您好好想,好好想啊,要是愿意把戒指卖给我,您尽管来!

(注:可以选择二人中一个卖出戒指,琳琅出价200000摩拉,博来出价180000摩拉,另搭5个仙跳墙。)

旅行者:关于那枚戒指…

琳琅:怎么样,你想好了吗?这枚戒指卖不卖?

旅行者:我卖了。& 我要再想想。

(选择「我卖了。」)

琳琅:这些是钱,这枚戒指我就收下了。

琳琅:如果你以后还有什么古董想要出手,可以再来我这里。

[折叠展开]


目录
    收起目录
    纠错反馈

    0/500

    * 支持PNG,JPEG,JPG图片格式,最多10M

    提交

    目录

    • 玩家贡献榜

    • 热点追踪

      • 近期活动

      • 活动攻略

    • 「白鹭之庭」至2.6结束

    • 日历

    • 图鉴

      • 角色

      • 武器

      • 圣遗物

      • 敌人

      • 食物

      • 背包

      • 活动

      • 任务

      • 动物

      • 书籍

      • 冒险家协会

      • NPC&商店

      • 秘境

      • 洞天

      • 深境螺旋

      • 名片

      • 装扮

      • 教程

    • 观测·影音回廊

      • 角色视频

      • 过场动画

      • 手书&创作

    • 观测

      • 区域

      • 观测·考据

      • 观测·公众号

      • 观测·通信端点

      • 观测者·攻略

    • 各类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