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游社 · 原神

原初测试内容实录,图文并茂

关注
  • 最新
  • 热门
置顶

【情报索引】关于原初测试,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6小时前

有几个想问的问题

第一个就是内测,二测资格已经发完了,什么时候可以测试,本人非酋就想过过眼瘾_(糖葫芦)第二个是想问
90
3
22

10小时前

二测康康孩子吧

孩子已经准备好了安卓,iOS,pc就等个您了
51
0
7

02-16

有点晚了,今天的原神贴就水一点吧

首先照例一张海报前几次水帖提出了关于原神关卡设计以及核心玩法的讨论,那今天就水一水关于原神的ip发
135
7
32

02-16

关于装备(求答疑)

我在这里有几个疑问求大佬答疑_(超委屈的)多人联机可以一起下副本吗,会出装备吗?出了到时候是怎么
154
12
41

02-15

猜猜二测有什么?

来吧,大家一起踊跃发言!!_(出货吧)_(出货吧)_(出货吧)_(出货吧)_(出货吧)_(出货吧)_
25
1
9

02-15

换角色战斗的重要性

一个队伍可以同时存在4个角色,那么可以设想下忽悠给我们出一些恶魔boss,那种毫无出招顺序的,就需要
224
14
54

02-14

未取得二测资格进来踩一下

我愿用同桌单身10年作为交换_(二胡)_(二胡)
163
7
25

02-14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我jio得我可以在五香脂类(无相之雷)出布的时候,在他的指间幸运存活_(糖葫芦)
99
2
14

02-14

个人对原神未来的小小看法

大家好,又是我_(糖葫芦)又到了每日水一贴时间了_(干杯干杯)  首先谈谈官方新发布的五香(滑
+6
179
4
13

02-14

【扫盲】元素介绍第二弹 元素特性

辛辛苦苦写的东西没人看_(心情复杂)大佬们留个眼再走呗======================
+18
324
31
49

02-14

情人节,还不快把你的老婆们带走

[视频]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88573682制作不
32
0
4

02-14

黑暗降临

可以抄家伙了,邱邱人史莱姆等着。_(安详)_(问号)_(问号)_(愤怒)_(愤怒)
264
17
22

02-14

原神最高画质

1650能带起来吗?,处理器没问题_(糖葫芦)
136
14
14

02-14

关于二测何时开放

之前不是说二测问卷调成2.17号就莫得了嘛,难道公布二测资格也是2.17公布嘛
320
4
26

02-14

原神把多少技术移植到后崩坏书?

会跳了?
215
4
20

02-14

[来投票喽]你更喜欢哪个角色的大招呢

从一侧内容来看,各个角色技能特效差的有点多,但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想法和见解,我发个投票来看看各位的想
+11
1663
90
447

02-14

【毒奶】关于再临测试资格的问题

按上次测试的获取资格比例来计算_(看手机)可以得知问卷获取资格是最多的也是概率最大的_(干杯干杯)
269
16
46

02-14

【萌新】二测一起联机吗

有意到时候二测一起玩的私信我叭,到时候可以一起快乐烤史莱姆酱和揍扁丘丘人_(愤怒)ps:关注我时不
139
13
37

02-13

原神角色缺失

我想做一个原神介绍向的视频。可是为什么好多游戏里能操控的角色在官网游戏角色里却没有。我统计不了到底有
269
15
18

02-13

派蒙是一个什么形象?

是类似于崩坏三的爱酱那种?还是说是新手的引路人?_(非常疑惑)
123
9
16

02-13

问下得到邀请函的都收到群邀请了么?

如标题。已经有邀请函说是等通知,但到现在都没收到邀请啊?
212
14
16

02-13

我现在有一个脑洞(想法)

_(糖葫芦)我现在想,要是出个地精制造的气罐子,或者是地精发射器,嘭的一下,射到天上在滑翔是啥效果,
93
4
13

02-13

【欢迎接龙】萌新自己的一些想法

1.家园功能,当旅行者们玩累了,准备休息的时候,能回到自己建造的家园中,那可真是再好不过的事情呐_(
212
34
44

02-13

米忽悠的实时天气系统专利 我看网上说的

那岂不是广东永远没有雪天四川好多阴天**都是火元素 东北大部分都是冰元素这样不好吧_(心情简单
306
17
22

02-13

感觉这次原神内测是玩了那么久游戏以来,最重视的

这原神二测资格跟高考录取一样,一直担心,长时间的折磨和不知道是否被录取,好想玩原神啊
207
15
36

02-12

猜一波原神内购➕买断的收费模式

原神收费模式有没有可能是pc和移动端内购制,ns和ps4买断制_(非常疑惑)毕竟单买断制不适合中国游
194
10
22

02-12

awsl!!!中呐

_(糖葫芦)_(糖葫芦)_(糖葫芦)
315
9
19

02-12

【攻略向】关于一测元素连携的细节性、系统性讨论

等原神二测也等了半年了_(糖葫芦),疫情情况又不能出门,在家憋得没事干。_(看手机)原神视频也看了
+14
1336
87
373

02-12

真的是无语了

之前没注意看,现在才提醒我需要等级3级才可以参加
93
5
6

02-12

自制一个以芭芭拉为主角的冒险小游戏,玩不到原神,试试这个?

芭芭拉好可爱(๑•.•๑)史莱姆好讨厌(T^T)于是,我做了一个芭芭拉暴打史莱姆的冒险游
158
22
18

02-12

卫兵的想法/睿智

首先首先请大家仔细的看完在bilibili查阅_(糖葫芦)了许多up在原初测试中拍摄的视频以及发表
167
11
15

02-12

还没收到消息的小伙伴来报个到吧

_(琵琶)我现在还没收到系统消息_(糖葫芦)_(糖葫芦)_(糖葫芦)_(糖葫芦)
123
9
15

02-12

好想玩原神

手机配置是问题,带不带的动_(我好酸啊)_(我好酸啊)_(我好酸啊)
29
0
5

02-12

原神-米游社

期待原神第n+1天~二测快点到来 不知不觉过了这么久我的等级马上就到6级了希望以后可以再一个
81
2
16

02-12

米游社

陪伴了四百多天但不喜欢水贴的我仍然两级我还有机会抽资格了吗_(糖葫芦)_(糖葫芦)_(糖葫芦)
89
4
26

02-11

第一次测试

第一次测试有啥好玩的功能,有大佬说一下么
23
1
0

02-11

咕咕咕~仓鼠王最后的视频来了~咕咕咕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_(咕咕)黑暗骑士们!这是我最后的囤货了!接着!往期视频[视频]https
88
6
12

02-11

三蹦子设定集惊现派蒙

图片来自贴吧_(心情简单)_(心情简单)_(心情简单)这么一看,派蒙果然是打算安排在三蹦子里的
623
14
20

02-11

二测没希望公测有生之年咩?

我这个从二测开始等的人 已经觉得公测是有生之年了_(不要啊)_(给我走开)_(救救我)从首测就
258
15
14

02-11

杀光史莱姆

_(我好酸啊)我也想测试啊_(我好酸啊)做饭就是史莱姆,什么都没有_(我好酸啊)
15
0
3

02-11

今天是不是揭晓资格?

唉,我到底等了多久呢?一测到1.5测,再到1.5测扩招的1.75测,到现在二测终于有资格了,只想玩原
动图
动图
303
16
32

话题讨论

绘图迎新春

新年将至,一起来画《原神》贺岁同人图吧=v=

天星不照之处

扑朔迷离的棋盘上,谁才是最终的赢家?

原神开发组

原神开发组会经常来这里看建议哦~

史莱姆酱的豆日常

姆!这里有满满的酱酱日常等旅行者来看!

二测相关

跟第二次测试相关的事都可以来这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