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游社 · 原神

有牢骚的话来这里吐槽一下吧,欢迎交流意见

关注
  • 最新
  • 热门

2小时前

其实我很好奇,派蒙的身体是有什么构成的

[投票]上一篇投票:派蒙的性别是男是女?天天喊着应急食品/储备粮但是能不能吃呢
57
3
12

10小时前

我觉得这掉率有点问题

_(糖葫芦)就不能让我凑个四件套么?从概率上讲,掉落这么多怀表肯定有问题啊。还有突破材料里的史莱姆系列材料。角色,武器突破都有可能用到。然而看我现在的材料包……史莱姆材料最少。当然也
+4
221
8
13

07-14

我突然想到一个致命的问题:官方能不能标上汉语拼音!?

刷酒馆刷到的。难道这个不可以读成八zhong堂么反正不开语音怎么看都行……啊这……能不能照顾一下无声玩家说真的玩游戏戴耳机听声音真的吓死人了所以……汉语拼音标一下可否_(米游姬喝茶
377
7
14

07-13

【原神杂论】原神会吃书吗?

关于某3的吃书周所周知米忽悠的吃书操作也不是一次两次了不过最重要的是……原神会不会吃书呢“先放个投票在这里”[投票]当然这个吃书不是这种吃书因为有丽莎大姐姐嘛所以……safege
动图
371
11
44

07-10

让我猜猜,这个砂糖日服会译成“佐藤”

_(米游姬糖葫芦)嗯?这个萌百消歧页面好像混进了奇怪的东西(放出来会被傻的)明明是妹纸为什么要画男孩纸的头发啊!偶对了补充一下:这位的绿色头发是天然的,提瓦特混进什么样子奇奇怪怪的基因都
+5
688
27
103

07-10

新角色砂糖!

_(吃粽子)风属性的角色,盲猜四星,有可能白送(肝),风主可以下线了!
124
6
3

07-10

希望增加开放世界的怪物种类

大家对开放世界没动力刷,一个原因是收益严重不足,另一个大概就是怪物类型太少,看烦了。多来的特色怪物和突发挑战吧_(米游姬糖葫芦)
45
0
9

07-09

原神要不要加入一些复杂插件?只在主世界生效的那种。

这个项目只能官方完成。不然就违反协议啦~!有大佬吐槽游戏怪物难度太弱那官方能不能加入“精英怪”插件?分分秒杀这些吐槽太弱的玩家_(米游姬糖葫芦)游戏玩法过于单一?不如增加炼金扩展插件,获得更强
297
13
45

07-04

求求开发组给副本一个‘再来一次’的选项吧

每次重复打都要进进出出,太烦了_(米游兔自闭)
129
3
8

07-03

橙级圣遗物少一套暴击和暴伤啊

_(米游姬糖葫芦)公测会有吗
148
7
9

07-03

【养成相关】我得吐槽一下这个联机系统

测试二区ID:2003909淦,刚才有个小伙计加入我的世界进行了采蘑菇游戏。看到他的可莉我留下了非洲的泪水,并就删档期间做氪佬和不做人进行了愉快而深刻的探讨。等他离开我的世界时我才发现之前的聊天
235
14
13

07-03

这个日配有点东西

角色都会说话了(丽莎姐姐的喘气好涩)在城镇里站着可以听到NPC在说话,都是日语,氛围满分璃月部分的剧情日配对话好像还没实装,加油啊。_(米游姬糖葫芦)
135
0
18

07-02

更新之后日语版有剧情对话吗?

如题_(米游姬糖葫芦)问一下
96
5
4

07-01

来猜一下钟离大人上线之后用的是什么武器

[投票]_(米游姬糖葫芦)_(米游兔糖葫芦)_(观星望月)_(糖葫芦)
492
24
54

07-01

所以草元素那个格子是……等等,好像没有草神之眼

_(米游兔害怕)就算草神亡了讲道理也有遗民吧不会是……90%天父策划_(米游兔害怕)
262
18
15

06-30

版本更新 简易解读

话不多说,直接开始_(糖葫芦)联机活动,目测应该是守卫类型的,大多数情况下,守卫是原神最难的类型,emm这个活动下面的奖励是完成任务才得的,emm而且断片还不是自选的,emm_(心情简单
+4
956
66
95

06-27

米游社b站转了几天,都在骂,原神事很大

三测的质量,大家有目共睹。美术不说了,nb。其他方面其实做的也都不错,但问题就在于没办法让玩家长久的玩下去。这几天转来转去看原神的评论,发现玩腻的不是我一个人,而是所有人.......他来
373
10
14

06-26

希望公测后日配上线是全语音

三测的日语语音可以选,但有跟没有差不多,绝大多数角色都会变成哑巴,剧情对话也没声。我想知道,公测上线之后能不能实现跟汉语一样的全语音覆盖?_(米游姬疑惑)
142
5
8

06-26

其实我很好奇为什么七七的剧情发生在端午前

端午前有个叫七七的小姜丝火了……但是姜丝又称粽子???《X吹X》嗯嗯嗯?端午节吃粽子(奇怪的话语增加了)_(米游兔害怕)
97
4
10

06-25

【史莱姆酱同行的厨房】带生命的粽子!

这里是酱同行~这个系列已经好久没有更过了呢~目录既然是端午,已经因为大量旅行者降临而躲逃到提瓦特大陆域外的酱同行(muyouzige)通过一定的方式发送给风神本酱新研制的粽子呢。希望香菱收到了!
111
1
22

话题讨论

启程测试

关于启程测试相关内容可在这里讨论!

提瓦特小报

精彩内容,尽在提瓦特小报!

冒险手记

记录那些旅行中遇到的趣事~

吐槽集中地

建议&意见收集已开启!请注意反馈格式哦!

闪耀应援

为芭芭拉献上一场最闪耀的应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