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游社 · 原神

中日声优们带来的听觉盛宴~

关注
  • 最新
  • 热门
置顶

【日配视频更新】《原神》角色声优情报公开

10-09

【破事氵】录了官网的迪卢克日配试听扔B站惹=。=

欢迎当睡前读物(划掉)=。=嘛这样我自己比较方便听毕竟懒得随时开官网贤章这声音,坐实15岁美少年了(
282
23
41

10-01

【10/23已更新雷泽!】官网全角色语音台词翻译

2019/10/23 本贴更新雷泽语音翻译雷泽【台词1】你的味道...真好闻,一起去狩猎吧。【台词2
+9
5926
124
920

09-23

【原神日配声优介绍vol.8】内山昂辉:...我不开高达了!

原谅我这只大鸽子【跪倒】说好的最后一弹但是因为各种原因拖了很久orz主要还是因为前几天在写的时候,莫
+10
2760
65
608

09-19

【原神日配声优介绍索引】用声音为角色赋予更多魅力的幕后之人!

目前原神中出现过的主要角色们的声优基本都已经公布了【 特瓦林/丘丘人:?】作为声优厨,我也爆肝努力给
4208
60
900

09-18

看了一下声优表总感觉哪里不对,手动改了一下舒服多了

2376
92
209

09-16

【原神日配声优介绍vol.7】芭芭拉和她的声优世界第一可爱!

本来看到鬼头明里这个名字的时候并不是特别有印象,但是出于好奇【毕竟配的是世界第一可爱的芭芭拉!】去了
+14
7858
162
967

09-16

【日配声优科普之特别篇】你以为我是…?其实我是…哒!

《原神》的目前出现过的所有角色的声优情报已公布了,楼主我也给大家详细介绍了其中的部分声优,大家都纷纷
+16
1958
28
111

09-15

【原神日配声优介绍vol.6】迪卢克老爷有一个梦想.jpg

出门吃饭看电影刚刚才回家不久的火星瓜来了!!!(再次感谢老哥们来自前线的新情报)不得不说,官方真的很
+12
3865
66
717

09-13

【原神日配声优介绍vol.5】高贵大小姐专业户:早见沙织

首先感谢贴吧老哥在TGS第一线带来的最新信息!!声优厨大满足XD没有想到绫华的日配声优居然请到了沙织
+14
5180
112
733

09-13

【原神日配声优介绍vol.4】悠木碧:从圆神到猿神到…原神!

铛铛铛!我来火星一下TGS期间放出的新情报,在fami通上看到的关于男女主日配声优的消息——顺带粗暴
+12
6488
137
809

08-21

【原神日配声优介绍vol.3】人活着就是为了斋藤千和.jpg

【原神日配声优科普vol.4】悠木碧:从圆神到猿神...到原神!【原神日配声优科普vol.1】大家好
+10
4310
98
644

08-21

『原神中日配音声优科普』推荐web端阅读

羽球节飞行大赛冠军——安柏——————————————————————————————汉语CV:牛奶
+12
1301
76
202

08-21

【原神日配声优介绍vol.2】有一份腹黑御姐音等你来查收!

【原神日配声优科普vol.1】大家好,米游社第一凯亚厨出现了【原神日配声优科普vol.3】人活着就是
+9
5855
135
1144

08-21

《原神》首批角色声优情报公开

你好,旅行者们。在提瓦特大陆上,即将开启由声与色共同构筑的冒险。性格各异的伙伴们将与你一起编写崭新的
+5
1万+
793
1929

08-20

【原神日配声优介绍vol.1】大家好,米游社第一凯亚厨出现了

其他声优介绍【神秘御姐,百变声线,等你来看(。)】【原神日配声优介绍vol.2】有一份腹黑御姐音等你
+11
7577
297
1535
没有更多数据了

话题讨论

同人绘画

这里有很多大佬的绘画哦~

草图进行时

未完成的绘画都放在这里,继续加油哦~

声优情报

中日声优们带来的听觉盛宴~

璃月讨论

关于璃月港的讨论聚集地~

原神开发组

原神开发组会经常来这里看建议哦~